素味豆乾 特殊風味回味無窮

 

 

大矩形(336x280)

小小的店家,包裝著各式黑的發亮的滷味,這一盆盆黑呼呼的素味豆乾,可別小看它的魅力。顛覆一般素食清淡的口味,雖然外表看起來其貌不揚,但咬下一口,香濃入味的滷汁搭配微辣的口感,特殊的香氣在嘴裡殘留,讓人立刻被收服,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銷售第一的沙茶素味豆乾,內裡薄軟,於沙茶中維帶一點甜味吃起來香醇可口,慢慢融入豆乾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更榮獲82年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是開店以來的長青產品。

素食辣豆干,6種口味新鮮嚐

1. 台灣素味豆乾:以短切乾下鍋滷製,飽含滷汁,吃起來香軟可口。

2. 紅麴豆乳素味豆乾:特殊古早味製法,利用養生紅麴再現傳統美味。

3. 邊條乾:外呈長條型,經油微炸帶脆,內裡卻保持香軟,吃起來香Q爽口。

4. 川味麻辣素味豆乾:為年輕兒女特製研發口味,微帶香辣,香味嚼勁令人回味無窮。

5. 沙茶素味豆乾:招牌產品,於沙茶中帶點微甜,嚼勁十足,每一片都令人口齒留香。

6. 木柴素味豆乾:歷經35年的傳統口味,外呈條型,豆乾微硬,其中帶有一點辣味,吃起來香爽口。

新聞 限時搶購 首頁橫幅(728x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