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來襲 敏感性肌膚大鬧「肌」荒

 

據美容雜誌調查,敏感性膚質的問題,除了生活環境因素的影響,平常使用的化妝品與保養品,如有化學成分,多多少少也會刺激到肌膚,而造成皮膚敏感症狀。

 

 

每當秋冬季節,乾燥的肌膚會導致上妝不易、卸妝後肌膚乾癢的現象。這樣的症狀,每年都在困惱著台灣約70%的女性。不過,當敏感症狀出現時,如果此時再使用含有化學成分的保養品調理肌膚,反而容易造成發癢或紅腫的現象。因此保養專家建議消費者在挑選產品時,盡量要了解內容成分物,或是選擇天然有機成分的產品,以避免過敏症狀出現。

 

傳統人們所習慣使用的天然保養法,大多是從植物中萃取出的,使用上雖然不方便也較花時間,但卻不會刺激肌膚。像是在西方被稱為聖母百合的「水蓮花」,用其提煉出的精萃所製成的「水感美肌」(水蓮花保養品),不但可幫助肌膚對抗外來因素所造成的侵害,其溫和、舒緩、鎮靜的特色更是早晚修復的完美助力,不但清爽,更能舒靜紅腫狀況,並比一般抗敏成分多出了5倍的功效,也是近年來許多歐美女性所選擇關注的焦點。

 

皮膚科主任表示,台灣有敏感性肌膚問題的女性,除了個人體質所產生的異位性皮膚炎,其他敏感症狀大多是由後天環境所造成,現代化社會所造成的空氣汙染,加上長期上妝,不當的清潔步驟,以及長期使用化學成分保養品,更易讓敏感肌膚日漸惡化。醫師建議,與其花大錢購買保養產品使用,不如選對保養品並簡化保養程序,才能更有效地保有健康的肌膚。

 

新聞 限時搶購 首頁橫幅 (728 x 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