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推薦>女生們! 都要有一罐專屬自己的私密保養品~


 


女孩很容易產生私密處不舒服或搔癢的問題


加上生理期、性行為 只要清潔保養做不好 都很容易受感染喔


這次要介紹私密清潔沫浴露





私處清潔露


在介紹之前 先來跟大家說說女孩私密處保養跟清潔有多重要


 


女孩私密處的PH比較低,所以不適用一般的鹼性沫浴產品~ 還有添加香料的產品 太刺激了!!對女生嬌嫩的私密處,可是不太好的喔! 所以女孩們一定要有一罐專門洗私密處的保潔露產品


 


這次介紹私處清潔露 用途: 清潔、滋潤、強化肌膚天然的防禦屏障,女性私密處的保養。 她添加了尤佳利萃取,有抑菌的功效, 平衡皮脂分泌。 還有含天然的檸檬酸,採用弱酸的清潔作用 我剛剛有提到 女孩的私密處PH比較低成酸性唷~ 所以對私密處是很溫和的 可以減低私密處的敏感!! 要提醒一下女性朋友們~ 朋友們 絕對不要拿沫浴乳清洗私密處唷(切記)


 


不含香料和色素唷 味道幾乎可以說是無味 很天然~ 顏色是透明沒有任何色素!!





私處清潔露


我覺得很溫和很舒服呢!! 不會刺激和不適感!!


加一點點水後,是長這樣唷!





私處清潔露


我個人則很推薦生理期也使用!!! 因為生理期時,使用衛生棉常有悶、不透氣感,也容易有異味


使用私密處保潔露 我個人認為有明顯改善悶熱不輸奴的感覺。 重點是 會改善異味唷 哈哈女孩不用怕生理期異味有多尷尬了~


 


而且400ml很大罐 價錢又很可愛,經濟實惠 女孩~要懂得愛護自己唷 現在我都叫我身邊的朋友們 每個人都要有一罐私處清潔露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幫我按個推推吧~


 



私處清潔露介紹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