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一百種初戀 網友最想當得是「放肆情人」…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9/17 06:1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假如初戀可以重來,這次你會如何選擇?據調查顯示,大家最想當個又壞又浪漫的放肆情人。 

業者將藝術與創意作結合,推出「情境式茶花」。每種茶花皆對照一種愛戀中的情境,不同的花語,就像訴說著每段不同的感情故事。這些形容貼切的花語,不僅打動網友、也打開商機。 

「情境式茶花」一亮相就在禮品市場開出紅盤,因為創意加上囊括各種愛戀心事的意涵,幾乎所有的「戀愛金」都在它的範疇之內,舉凡像婚禮贈品、特定節日紀念品、情人送禮,甚至是拿來當家中的擺設都相當合適。因為特別加上精緻,讓網路訂單接不完。 
情境式茶花完全顛覆過往對泡茶的既定印像,將一顆等同茶包的種子泡進熱水裡,會在水中緩緩開出一朵嬌豔的花來。除了一般味覺與嗅覺之外,「情境式茶花」更在視覺上帶來全新浪漫的感受。「情境式茶花」不只香氣濃郁,味道也是潤喉順口,不管拿來飲用或當裝飾都很受歡迎。 

更有腦筋動得快的民眾,發揮自己的創意,打動女友,成功寫下浪漫求婚記。 

記者:「為什麼會拿茶花來求婚呢?」 
林先生:「它的花語還有開花的感覺跟自己的愛情很像啊,都是從無到有,一樣都是長跑,最後終於讓我追到啦!」 

甜蜜的花語帶來浪漫,刻意營造的意外帶來驚喜,多花點心思經營,天天都是情人節。

 

點這裡進入搜尋情境式茶花 限時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