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進補沒補到,補上了火

 

我看今年想要吃到料多味美的羊肉爐恐怕要稍為睜大眼睛囉,上個月與朋友聚餐吃羊肉爐火鍋,吃正高興時卻發現肉咬起來怪怪的,仔細一看原來是豬肉,一鍋600的羊肉爐,居然混有豬肉,請來老闆來問,老闆卻說:「唉呀,因為我們家的高湯會用豬骨下去控,所以難免有些豬肉塊。」可是我心裡在想你們家的羊肉也太少了吧,不只羊骨多還混有豬肉,實在是有點欺人,重點是為什麼還那麼多人來吃咧?

 

後來我們也嘗試上量販店購買真空包裝的,雖然沒見到豬肉,但是也是一樣羊骨多肉又少,當下覺得今年冬天想吃到料多味美的羊肉爐火鍋或是涮羊肉,可能真的要花上很多銀子了吧。可能也因為今年羊肉價格長得不像話,導致商家為了生存才有這些變動的招術吧。

 

但是我還是有辦法幸福的吃到滿滿大塊羊肉又不會死鹹的羊肉爐唷。前幾天我老公帶了一罐「退輔會羊肉爐罐頭」煮火鍋來吃,仔細一看原來是軍中的副食品罐頭,居然連羊肉爐都做成罐頭了,實在滿神奇的,重點是打開來都是滿滿的羊肉,而且味道也不錯,加個米酒下去和蔬菜火鍋料下去就贏了外面的店家了,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甚至我們也有請美食情報通的小編來家裡作客,雖然他東嫌西嫌哪裡可以加什麼的,但是基本上他還是豎起他那刁鑽的大拇指啦。

 

後來我請老公多帶幾罐回家,因為「退輔會羊肉爐罐頭」不用冷藏放個兩三年也不會壞,反正就當成我們家的緊急糧食囉,過年菜吃到不想吃或是我的羊肉爐癮又發作時,也許也會開個一罐兩罐「退輔會羊肉爐罐頭」煮火鍋圍爐也不錯,機動、方便、便宜就是我們職業媽媽的天堂囉。

更多資訊點退輔會羊肉爐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