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量身訂做觀念 台日大不同?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11/19 06:2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是男人或女人,當有好身材的女性經過時,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但對於想要身材玲瓏有緻的女性而言,怎樣的方式會是最多人選擇的呢?一件品質優良的塑身衣,會是一個好選擇。但對於怎麼穿塑身衣才是正確的?台灣與日本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觀念!

 

身為日系內衣創辦人,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在賣場銷售內衣的徐小姐表示,在擔任第一線銷售員這麼多年的時間裡,幾乎每個前來試裝的女性,內心都希望自己身材能更好一點,或是藉著內衣達到這個目的。在結束賣場銷售後,徐小姐轉往到日本去學習紡織與材質的學問,利用不同的織法所造成的支撐力與不同材質的舒適度,再依照不同人體型身材,製作專屬的塑身衣,並開始在日本積極推廣量身定版的好處。

 

所謂的身材走樣,多半是指脂肪的產生與堆積,而「量身定版塑身衣」被定位成一種身材保養品,利用塑身內衣的張力,讓脂肪挪移到合適的地方,這種量身定版挪移脂肪的的想法,在日本引起風潮,並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心。但台灣很多女性的觀念錯誤,以為套上緊緊的公版塑身衣,就會有好身材,但往往只會感受到擠壓的難過,而非挪移脂肪後的舒適及活動感,這兩者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徐小姐了解台灣女性較害羞走進店面的心理,花了許多時間與金錢,培育出幾位專業老師,一方面方便消費者而到府量身的服務,另一方面也是進行推廣塑身衣是用來整理脂肪,而非擠壓的觀念。

 

每個女人都無法抵抗地心引力的影響,不管有多麼天生麗質,當時間久了,年紀大了之後,也不可能會一直有著年輕時的體態,所以平日的保養會遠比先天條件來的重要。如果只要靠著改變穿著內衣的習慣,就能簡單達到塑造身形的效果,那為什麼不去試著改變想法呢?

更了解量身定版塑身衣 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