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一猜,這個是什麼呢?這是朋友送的小禮物,聽說很有創意呢!

 

趕快打開來看一看~

 

 

 

 

是蠟燭!!但是他可不是一般的香精蠟燭喔~呵呵

 

朋友說這個是「香氛舒壓蠟燭」,又叫馬殺雞蠟燭

 

為什麼叫馬殺雞蠟燭?? 答案就在融化後的油蠟囉!

 

油蠟又是由大豆蠟油及乳油木果製成的,所以可說是乳液蠟燭

 

這是成分表↓↓

 

 

 

 

我很聰明的在一次和姐姐相約做SPA時帶去囉~哈哈

 

是不是很實在!!!

 

趕快帶大家來看我的馬殺雞蠟燭體驗過程喔~

 

 

 

 

 

 

 

 

這是點燃後,我的是天使之吻,有淡淡的哈密瓜香味喔~

 

 

 

 

 

 

 

 

好害羞喔 >< 被大家看到背了~

 

融化後蠟燭精油,就這樣在身上啦~ 因為看不到,一開始好害怕唷~

 

不過一滴下來 其實還好呀~真是害我緊張的要死….

 

 

 

 

 

 

 

 

 

 

開始按摩啦!!!! 很像乳液的精油蠟燭,感覺很好推耶~

 

看看我的表情,有多享受~哈哈哈 真的好舒服嘛!

 

按摩的大姐,手感真的很棒喔~很徹底的舒緩了我上班的壓力

 

(推薦大家,如果平常工作壓力大,真的可以利用假日去舒壓一下)

 

 

 

 

 

 

 

 

這個時候,上半身都被塗滿香氛舒壓蠟燭啦~ 超舒服的

 

身體也香香的呢!! 我都都快睡著了啦

 

 

 

先給大家看看 從官網上抓下來的各香味資料↓↓

 

 

 

 

 

 

 

 

 

 

 

 

 

 

 

 

 

 

 

 

 

 

 

 

朋友送的是天使之吻,黃色的那個!!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但是現在想在買薔薇的耶~

 

我超愛玫瑰系列香味,真的很吸引人!

 

按摩完,香氛舒壓蠟燭還剩一半,我當然就帶回家啦~

 

洗完澡,可以自己來簡單按壓一下雙腳!可不要浪費  哈哈

 

還有日本雜誌介紹過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水妹妹 的頭像
超水妹妹

購物狂Blog-超水妹妹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