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次有機會試用香氛馬殺雞蠟燭,真的是超幸運的!

為什麼取名馬殺雞蠟燭,因為燃燒後的油蠟,可以當精油乳液按摩在身上喔!!!

所以叫Massage candle馬殺雞蠟燭0+~

寄來的真的是一整盒的產品,而不是小小的瓶瓶罐罐,盒子上還綁了可愛的小啾啾~超可愛的啦!一整個就是開心~

 

一打開盒子,真的是讓人超開心的,知道這個產品是以戀愛為訴求的,除了盒子是粉粉的,盒子打開還有藏著有趣的小設計,真的是蠻好玩的,這個地方就先保個密,大家自己去找找喲!


而且,盒子裡面還有個地方可以寫留言或者情書的,如果是送給喜歡的對象,還真的蠻有趣的

 

我這次收到的,是帶著柑橘果香調的香氛蠟燭,這個口味有個可愛的名字~
「橙色繽紛」,跟名字一樣,產品整個就是很可愛,蠟燭是用很精緻的小陶杯
裝著的,小巧可愛,還蠻有收藏價值的。

 

哈哈~這個味道真的很好聞呢!打開盒子的時候,味道就""的撲鼻而來,
點的時候味道會淡淡的飄散出來,塗在身上,味道會更明顯喲!
我的室友說,聞到這個味道貪吃的人會馬上跑出來說……

說明書上有說,先熄掉火再使用比較安全!用夾子夾熄會比吹熄好,比較不會影響到香氛的味道!

其實這感覺好像是去吃希臘菜一樣說,在美味的菜上桌後,淋上一層美味的醬汁

 


我是第一次用這種方式保養身體耶!感覺還蠻新鮮的,其實在倒下去前,我以經用手先沾過了!不會燙,官方說法是43,其實就是溫溫的,滴在皮膚上還蠻舒服的,適當的溫熱好像可以使毛孔擴張,反而有利養份的吸收喲!


馬殺雞蠟燭油比我想像中的柔滑,很滋潤,聽說裡面有乳木果油及可可籽油,對肌膚有深層保養的作用,推著推著,可以感覺肌膚有在吸收喲!倒的時候別倒太多,滑度不夠時再補充就可以了,才不會浪費。

神奇的來囉!我覺得這個馬殺雞蠟燭精油,真的有到高級SPA去做護膚課程的感覺喲!
而且香香的味道不時的飄散出來,真的讓人很放鬆呢!它的質地很細緻很溫和,
滋潤度十足,我拿來抹皮膚較粗的手肘部位時,手肘頓時變得細細嫩嫩,拿來
塗腿部,更是頓時讓腿部變得光采有魅力,不會跑出白白乾乾的死硬腳皮,好
像剛做了足部去角質一樣,喜歡穿涼鞋的水水們,出門前用一下,可以保持一
整天的迷人雙足說!

 

就跟在SPA保養的步驟一樣喲!用毛巾擦過之後,膚感會更好,其實不擦也沒關係,因為蠟油會慢慢的被皮膚吸收啦!只是如果塗完蠟油還是要出門或者參加活動,其實用溫熱毛巾擦過會比較好喲

 

 

塗完後,身體帶著淡淡的柑橘香,很像用了香水或香膏之類的產品,聞起來很舒服,而且皮膚有了蠟
油精華的滋養及保護,皮膚不容易被髒空氣等附著,也可以保濕潤澤肌膚,不容易乾裂,真的是很
實用喲!

我非常大推喲!要出門前如果用了馬殺雞蠟燭,或許會讓戀愛運大增喲!因為肌膚變美了,加上迷人的香味,讓人會不知不覺的有好心情,而且迷人的香味,會讓戀人們心裡小鹿亂撞喲!

香氛馬殺雞蠟燭,我的超可愛戀愛系保養品喲!我要拉所有的好友一起來使用囉!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