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急降 溫熱護具熱銷狂賣

 更新日期:2010/12/08 10:09

天氣越降越低,根據往年的經驗,保暖工作沒有做好的話,容易造成疾病的產生。而最近的氣溫驟降,讓許多民眾早上出門時感到異常的寒冷,即使穿的又厚又重的外套,仍然會冷到讓人縮著身子打哆嗦。對老人與小孩來說,防寒保暖更是重要,如一不小心著涼生病,只會讓家人更擔心。而業者所開發本來是為了舒緩肌肉痠痛用的「溫熱護具」,卻意外成為今冬保暖產品的熱門首選。

這款在網路上造成搶購的「溫熱護具」,不用加熱、不用點火、不用插電,分頸、肩、腰、膝等四大部位的護具,只要撒點水後固定在肌肉痠痛處,藉由人體體溫及水氣與熱感觸煤之間的交互作用,便自動產生熱能,並可重複使用數百次。除了本來設計目的是給肌肉痠痛部位給與熱敷,但由於所產生的遠紅外線熱感是深入肌膚底層,反而很多主婦會買給長輩及小孩用,避免產生傳統暖暖包及懷爐燙傷皮膚的問題。也因為不用耗費能源就能發熱,對於環保人士,或覺得充電加煤油麻煩的人而言,溫熱護具只要灑水就能產生熱感的效果,更是令許多人為之驚奇。

業者表示,在氣溫剛降低的時候,客服電話從早上就開始一直呈現忙線,似乎有不少消費者對這突如其來的寒冷感到措手不及。也有消費者在網路上下單後,就打電話關心出貨進度,詢問業者能否可以馬上出貨,最好第二天就能拿到,以避免家中抵抗力較差的長輩及小孩,受不了近日的寒冷而著涼生病。

甚至有人想直接到公司領取,因為需要長時間在外頭跑業務,脖子容易吹到風,深怕保暖措施沒做足,一不小心生病怕會影響工作表現。更有許多貼心人士選定溫熱護具做為另一半的耶誕禮品,不但充分的表現出體貼感,更能展現出透心暖般的照顧,希望自己所在意的另一半,可以健健康康的度過這個冬天,並讓這份無微不至的心意能夠隨時都被戴在身上。

日前許多報導都在預告今年冬天會比往年更冷,雖然前一陣子陽光普照,沒有一絲寒意,但一個冷氣團報到後,氣溫不但急降十度左右,溫熱護具的訂單量也瞬間暴漲約十倍。但由於出貨量瞬間的爆增,廠商也是開始加班包裝出貨,並希望每個消費者能早日拿到「溫熱護具」,以渡過這個嚴冬的開始。

限時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