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袋的由來


福袋是從日本傳過來的活動,起初是由日本的的百貨公司所發起,後來演變成新年時各商店廣泛流傳的活動,取其福氣帶著走的意思。福袋吸引人的地方在於消費者可以用超值的價格買到袋內高於福袋售價的商品,加上每個福袋內商品組合不同,拆開時也帶有未知的驚喜感,成為大家在新年討吉利的活動之一。

不幸袋是什麼?

不幸袋是由日本發展出來的KUSO名稱,起初的定義是除了拿到物超所值的叫「福袋」,但打開後不是消費者所預期的商品則叫「鬱袋」、「不幸袋」,而現在也有特立獨行的店家只推出不幸袋,吸引年輕人的注意,藉此反而能造成銷量。雖然廠商取名「不幸」,但裡面包裝的多是些較不常見的商品,甚至讓你意想不到,話題性與驚喜感更大。

新世界所推出的福袋不幸袋,則是取「幸福帶來」、「不幸帶走」之意,不管是您想要象徵把福帶來的福袋,還是想要讓惡運遠離、把不幸帶走的不幸袋,一次提供您兩種選擇,都讓您幸福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