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潔褲專賣店-抗菌內褲



黃欣芸的體驗分享 20101224-此文發布在最熱門新聞報導報馬仔部落格~~~

這次的體驗真特別,是貼身衣物---抗菌內褲
對於貼身衣物也很挑的我,看見那好的選擇,藉此體驗分享給大家。

我想女孩們大多有 私密處 偶爾不舒服或潮濕的問題,
又長時間坐著有點不通風,加上我常穿褲子,所以我會選透氣舒適的小褲褲,
我覺無論材質用料不同真的有差~


第一次買 內褲 有盒子裝^^ 感覺很高級,價格也很親民

 背面有測試結果,數字會說話,上緣緊度也剛好,不會有壓痕,穿起來很舒適喔
或許跟我一樣對於除臭 抗菌內褲 陌生,關於除臭 抗菌 內褲 功能素材 彈立纖維棉: 
1.運用奈米技術,將具有強大吸附、中和居家生活常見臭味原料成份與天然纖維緊密結合
2.
在日本已經廣泛應用於衣著、寢具、生活雜貨、醫護用品等領堿。
3.
一般的 除臭 抗菌 商品都是屬於布料纖維的成品後加工(侵泡除臭抗菌藥劑)
在數次洗濯後除臭 抗菌 的效果便會急遽下降。
4.
除臭 抗菌內褲 彈立纖維棉 運用奈米技術,將從深層海水水提煉出來的除臭抗菌成份,以分子的型式與天然纖維作緊密化學。 
請點官網進入看看【官網

限時搶購

文章標籤:私密保潔褲專賣店-抗菌內褲貼身衣物抗菌內褲私密處內褲除臭抗菌彈立纖維棉奈米天然纖維深層海水神奇抗菌內褲MIT純正台灣製造抗菌除臭貼身衣物除臭神奇內褲私密保潔褲MIT神奇內褲MIT抗菌內褲台灣製造神奇內褲日本抗菌除臭奈米抗菌內褲天然纖維保潔褲彈立纖維棉抗菌內褲私密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