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欣芸的體驗分享 20101227-此文發布在最熱門新聞報導報馬仔相關部落格~~~分享聯播部落格,文章版權勿盜!

  

今天又要幫大家介紹好東西囉~這次是比較私密的東西唷~

那天在逛網站時,發現了一家名叫〝私密保潔褲專賣店〞的網站

很新奇耶!專賣內褲的網站,一點進去,跟其它賣內褲的網站不同,他只賣2款,而且不是一般作用的內褲,是抗菌內褲!!

 

網站描述簡直是講中女生的心~相信只要是女生,都有私密處的小毛病吧~

像我就是。每次分泌物過多,或是那個來,都會感覺私密處怪怪的,更因為害羞而不去看醫生,結果偶爾有發炎的情況….

 

看到網站說的抗菌內褲,我馬上就購買啦~他有分喔 一般的抗菌內褲跟特別時候(生理期/運動的時候),這個真的貼心~我買了一組一般用抗菌內褲跟平口的。當然他們價錢也有分,平口的抗菌內褲,因為材質布料較厚,且在子宮部分有增加保護作用,所以價格偏高,但我個人認為,一件可以穿很久的內褲,這樣的售價是正常的總比買一件不到100塊的,但穿沒幾次就要丟了。

 

拿到後,我先穿平口的,材質真的很舒適喔!而且伸縮性很好,洗過再穿,也不減它的彈性,果然一分錢一份貨~以下來看看他的特性↓↓↓

 

1.日本進口的抗菌纖維強大的殺菌能力

2.來自美國的精梳棉吸溼乾爽、舒適感極佳

3.精選奧地利櫸木棉花天然柔軟觸感

4.杜邦萊卡彈性纖維曲線自動符合人體工學

 

看到了嘛!材質成分很高檔,所以有這樣的價格,也不意外唷~

 

媽媽看到後,也要我幫她買幾件,畢竟媽媽們的年紀大,有時候因為更年期,或是工作,生理問題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像這樣舒適的內褲,應該會成為媽媽阿姨們的新選擇~

 

如果有女生看到我的分享,不知道是不是有講中大家的感受,若你也在為私密處的問題煩惱,那就跟我一樣上網看看他們的介紹吧。點官網進入私密保潔褲專賣店-抗菌內褲


限時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