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 跨年晚會全省開唱

中時  更新日期:2010/12/26 02:28 都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都會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建國百年,各地都舉辦跨年晚會,其中台北市政府前的跨年演唱會,與一○一大樓施放煙火結合,煙火專家蔡國強要讓民眾感受「空前」的煙火饗宴,盛況可期;而各地也邀請藝人、團體演唱或舉辦摸彩,其中南投清境農場是全國最高,要與民眾一起倒數,迎接民國一百年。

 

台北市政府將於卅一日晚上七時在府前廣場舉辦跨年演唱會,由五月天張惠妹等巨星輪番演出,跨年那一刻,一○一大樓將施放二八八秒煙火,首創飛樓煙火等,要震撼民眾的視覺和聽覺。另外當晚八點起,大安森林公園也有許景淳等九組民歌手輪番演唱。

 

新北市升格後首場晚會,將於當晚七點起在板橋縣民廣場舉辦,邀請「小胖」林育群、彭于晏、盧學叡等藝人表演。

 

花蓮縣晚會將在當晚七點起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行,有黃小琥、五月天、張宇等人獻唱,還有九百秒煙火秀迎新年。桃園縣晚會將於當晚七點起在桃園市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行,邀請伍佰,羅志祥、潘瑋柏范逸臣、王識賢、張芸京劉香慈等人。

 

新竹縣晚會將於當晚六點半起在竹北市縣府廣場舉行,除在地團體外,邀請林育群、盧廣仲等藝人獻唱,並有3D音樂花火秀。新竹市晚會將於當晚六點半起在市府廣場舉行,邀請星光幫潘裕文、超偶冠軍曾昱嘉、強辯樂團、戴佩妮及蔡健雅等演出。

 

苗栗縣頭份鎮公所晚會,邀請YOYO家族彩虹姊姊、超偶郭少軒、台語歌手張秀卿演出,並安排精彩煙火秀。

 

台中市晚會將於當晚七點起在台灣體育學院體育場舉行,有楊宗緯蕭敬騰、杜德偉等藝人到場。

 

彰化縣晚會將於七點半起在二林鎮文化教育園區舉行,有藝人表演,現場提供螢光棒和四千株苗木供索取。

 

全國最high的高山跨年晚會,將於當晚七點起南投清境農場舉行;另外南投日月潭風管處在當晚七時起於水社停車場,推出幸福一○○「跨年三最」活動,讓遊客回味時代歌曲,仰望璀璨煙火。

 

(林佩怡、林金池、陳惠芳、甘嘉雯、羅浚濱、李坤建、陳慶居、盧金足、吳敏菁、廖志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