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你的身! 甘甜蔬菜羊肉爐 

暖你的身! 甘甜蔬菜羊肉爐

 

今天的好好吃帶您品嚐蔬菜羊肉爐,把苦瓜、蘆筍和禦寒的老薑加進羊肉爐裡,湯頭清澈,不需要調味料就很甘甜,創新的口味很特別,冬天吃了也非常暖身。羊肉爐上桌囉,不過這羊肉爐的湯頭顏色很不一樣,清澈湯頭取代了傳統黑漆漆的藥燉羊肉爐,仔細一看,這裡頭的食材更特別,苦瓜、蘆筍、老薑,還有不可缺少的羊肉,羊肉的口感要好,油脂豐富的三層肉最對味。 

拿起煮好的羊肉,入味的羊肉塊上,帶有點水嫩Q彈的羊皮,沾一下自製的豆腐乳醬料,吃進嘴裡,羊肉實在軟Q很彈牙,不怕像傳統紅燒羊肉爐湯頭口味會過鹹,這鍋苦瓜蘆筍羊肉爐,就是加了可以驅寒的老薑,還有苦瓜跟蘆筍,搭配肥肥嫩嫩的Q彈羊肉塊,不需要再加調味料,羊肉的鮮美跟甘甜湯頭,吃再多也不怕膩,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但是今年羊肉漲翻天,適逢澳洲淹水,羊肉爐業者甚至推出羊「骨」爐,來節省成本,在家煮羊肉爐也可以吃到料好又富含多種蔬菜和配料,目前推出的「羊肉爐罐頭http://tinyurl.com/6k99dsr ),就是將羊肉爐的湯頭,用大鍋熬煮成清爽的養生口味的,搭配多種蔬菜如苦瓜、蘆筍、茼蒿、玉米、白蘿蔔等,最對味,過年或是冬令進補,罐頭類型的保存法,不占空間,在想吃的時後,拿出來加熱即可食用。成為今年過年最夯最美味又健康的新吃法。

 

【美味大推薦】美味又養生的羊肉爐罐頭就在這裡


大矩形(336x280)

羊肉爐罐頭網址:【http://tinyurl.com/6k99dsr


限時搶購

文章標籤:台灣原塊羊肉爐罐頭羊肉爐罐頭榮民羊肉爐罐頭退輔會羊肉爐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