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臭襪穿爽的?學者:細菌都根生在鞋墊



 

 

面對氣溫驟降,有民眾習慣穿厚襪子來驅寒保暖,許多女性也紛紛穿起馬靴或高筒靴來迎戰寒流。不過您知道嗎?平均每個人每天穿著鞋子的時間超過8小時以上!雙腳長時間關在密不通風環境下,容易讓細菌快速繁殖,令人尷尬的腳臭往往因此而產生。

 

專家指出:「我們常常忽略一個關鍵的重點,那就是鞋墊。一般民眾可能會花錢去購買標榜可除腳臭的除臭襪,卻忽略了根本的問題。襪子可以天天換洗,鞋墊一年卻洗不到兩次,試想,鮮少清潔的鞋墊,經過日積月累,只會有越來越多的細菌根生在上頭,縱使你腳再乾淨除臭襪再有效,一穿進鞋子裡馬上又弄髒。在歐美國家,因為保養鞋墊的觀念相當普及,所以鮮少聽說國外有香港腳等足病。」 

 

致力於解決國人足部問題的「鞋墊專賣店-消味足墊」,擁有專業研發團隊,決心將最好的鞋墊推廣給國人使用。「鞋墊專賣店」所打造的鞋墊,皆是奈米科技的產物。奈米電氣石粉,經奈米級技術製程達到奈米級後,可將遠紅外線及光觸媒的特性呈現出來,而遠紅外線能有效抑制細菌滋生。加上奈米級材料的特性,讓鞋墊本身極為透氣。長期跑業務的陳先生:「接觸鞋店專賣店-消味足墊後,生活明顯產生了改變。我現在依據當天行程,會選用合適的鞋墊,真的讓我原本臭到不行的腳,有了非常明顯改善。現在見客戶的場合如果要脫鞋子,再也不必擔心腳臭燻死人的問題了。」

 

平均每人每天穿鞋8小時以上,長時間若搭配對的鞋墊(推薦消味足墊消味鞋墊),那就可以在無形中改善許多問題,這就是鞋墊專賣店-消味足墊」的核心理念。鞋子交替穿,才不容易損壞,鞋墊也要交替換,腳才永保健康。



限時搶購






文章標籤:鞋墊專賣店,消味足墊,消味鞋墊,鞋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