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智慧王NEWS BLOG/此篇文章點閱人氣:ブログパーツUL5

生活智慧王【開箱智慧】

                    


煮豆漿,生活智慧王要練功囉!


煮豆漿要練功?

把武林秘笈全拿出來,練什麼功?


2011-02-01_182520

說:「小朋友,你有道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 年紀輕輕... 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 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那還不飛天啦.~小子我看你真是練武的奇才,我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秘笈,我看你跟我有緣 這本就送給你吧!! 就算你10塊錢吧~ 

生活智慧王:「哇!可是我的甜不辣(手指)想要練一陽指!你有沒有? 

說:「好~~讓我看看你的手指!哇!果真是天下第一的奇指,佛祖指引,真是緣份,我這裡剛好有一陽指,算你30塊吧~ 

生活智慧王:什麼!這麼貴!比如來神掌,還貴他那3~倍呀!不過我看你有緣,我這裡有珍貴的藥丸,它可是我那堂哥的表阿姨的祖祖嬤的阿公的乾爸,當太監時珍藏皇帝每天早上新鮮的龍屎,經七七四十九天大師加持煉製熬燉,所祖傳下來的,要不你吃了它,不僅打通任督二脈,還可真讓你「飛天」啦~跟你換不用錢,拿去吃X吧!」 

 

經與乞丐交換後 

今天生活智慧王要練「一陽指」!請客倌們姑且看下去

話說,生活智慧王看了論壇說現在有款爆炸好用的豆漿機,比大陸研發的九陽豆漿機,「耐操、好動、拚第一」,真有這回事嗎?又跟生活智慧王想練「一陽指」有什麼關係咧?

生活智慧王買了一台超淨養生豆漿機」親自開箱給大家看看。

2011-02-01_182532

這是佳醫的「養生豆漿機

2011-02-01_182546

全部拿出來有這些配件,現在開始從右介紹,最右邊就是養生豆漿機,中間有三個東西,長條狀的電線,圓圓的是小量杯,長方形的是大量杯的把手(等等會介紹),最左邊的是食譜和使用說明書,那根長得像「小波」頭上的(不知道的請「谷歌」天線寶寶),是按壓器啦。


2011-02-01_182555

總共有這些功能,當然食譜可以自己多研發,所謂「濕豆」大家一定很疑惑,豆子洗過一定會「濕」,難道「乾」豆就不用洗嗎?

其實不是!濕豆在這台養生豆漿機的定義是「泡水的豆子」,相信很多人都會先把豆子在前晚泡水吧!

2011-02-01_182608

打開來裡面還有東西

2011-02-01_182619

 

有大量杯和過篩器

 

2011-02-01_182627

 

那個長方型的把手把它扣上去就完成囉

 

2011-02-01_182637

 

這是裡面的研磨刀和平衡稈

 

2011-02-01_182658

 

插頭在豆漿機把手的底部

介紹完配件囉,到目前都還沒展示生活智慧王所苦練的「一陽指」,現在要開始試用看看囉,應該快出現了,智慧王的「一陽指」。

 

2011-02-01_182710

 

這次是在全聯買非基因改良的黃豆一包,大約是一斤600元左右,既然都自己煮了,當然要選好一點的囉,份量是1 1/5的黃豆和1500c.c的水,想要喝濃一點的豆漿可以加到兩杯,不過水量最多就是1500c.c,因為豆漿在煮的過程會冒泡,太多水的話會滿出來,豆漿機就會像嬰兒「吐奶」的樣子,噴出來給你看唷。

 

2011-02-01_182721

 

蓋起蓋子插上電源,然後…

 

2011-02-01_182729

 

一陽指」終於來了,生活智慧王苦練已久的一陽指,終於得以展現在大家眼前了(哼哼哈兮
習武之人切記 仁者無敵),這時後大家要小心,因為磨豆子的聲音會嚇一跳,雖然比果汁機小聲一點,但還是會嚇一跳。

 

2011-02-01_182741

 

大約25分鐘後,就會自己磨好煮好豆漿囉,然後先把過篩器裝在量杯上,把豆漿到在過篩器上,然後用按壓器壓一壓過濾豆渣。

 

2011-02-01_182758

 

看看他的豆渣,說有多綿密就有多綿密,超級優的啦。果然是苦練「一陽指」的神功(~不是吧!)

 

2011-02-01_182808

 

倒出來以後超好喝的豆漿就完成囉,恭喜恭喜。還祝大家新年快樂,喔!對了,豆漿機可以確保豆漿是煮滾不燒焦的喔,喝到不滾的豆漿是會拉肚子的喔!外面的豆漿既是基因改造又加防腐劑和香料,還是自己煮最安心。

生活智慧王今年首波主打「超淨養生豆漿機」,下台一鞠躬,謝謝、謝謝感謝大家支持,下次來練別種功夫好了(旁邊的朋友在呼喊~~不要吧!)


文章標籤:生活智慧王,豆漿機,一陽指,過篩器,超淨養生豆漿機,九陽豆漿機,養生豆漿機,陳達垠,九陽Jo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