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風味,三種選擇,三種全新不同的刺激感
為平淡的一餐,增添爆表的震撼美味

直擊
葉先生:
真的很好吃!我是用魔鬼拌醬伴白麵而已,有別於傳統乾麵,或是義大利麵,
這種味道真的很好吃,甜甜辣辣的,一吃就會上癮,這很值得推薦給自己的親
朋好友。

陳先生: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辣,我吃的是美州莎莎醬搭配洋芋片吃,這比一般市面上從
國外進口的莎莎醬還要好吃,有一種很合台灣人胃的感覺,而且吃進嘴裡的時
候,頭皮真的是忍不住發麻了起來,真的很爽啊,哈哈!

邱小姐:
在路上突然被推銷辣椒醬有點嚇到我,我是個很怕辣的人,可是我吃的墨式莎
莎醬,卻很顛覆我以前的印象。這個墨式莎莎醬塗抹一點點在剛烤好的法國麵
包上,吃起來有點像是大蒜麵包,可是酸甜辣的感覺又更明顯一些,非常美
味!嗯,墨式莎莎醬,這是個會讓我想嘗試的產品。

林同學:
我忘了他們是拿什麼給我沾雞塊,好像是魔鬼拌醬加什麼莎莎醬,總之是混和
的醬吧,一般我吃雞塊只想沾糖醋醬,可是自從沾了混合醬之後,我就愛上那
種刺激感了。感覺像是先吃醬,再吃雞塊,
然後再一並融合在嘴裡,感覺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