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矯正枕


習慣趴著午睡 效率掉一半

消費新知

吃完午餐後,許多人習慣雙手一放,以頭就枕的在桌上睡了起來,但在午休結束後,許多人手肘、手臂會有發麻現象、眼球受壓迫後的視力模糊,睡姿不良而導致頸椎肩痠痛,以及血液不易流至腦袋,而出現昏沉甚至於暈眩感。

 

雖然站起來走一走,洗把臉後,這些不適症狀都可以獲得舒緩,但鮮少人知道,維持這樣不良的午睡姿勢與品質,只會降低做事效率以及之後的身體健康,更有人因此導致頸動脈剝離中風的發生。

 

國內外已有專家學者開始提倡用臥睡取代傳統趴睡,並呼籲學校不要硬性規定學生要在飯後趴桌午睡,避免不良的午睡姿勢會影響學生的健康。

 

一位台灣的脊椎保健專家,整合了人體力學、姿勢矯正等防治腰痠背痛的學問,發明出解決午睡問題的「午睡矯正枕」。

 

可在午睡時不再讓手臂當枕頭,也可使脊椎保持直線,而非傳統的不良姿勢,進而達到放鬆肩頸肌肉,避免頸椎病產生的效果。

 

而進口記憶材質的矯正墊,可避免壓迫臉部而可能導致的顏面神經與眼球的問題,當午睡結束時,墊子往椅背一放,就成了一個符合人體工學的腰靠,可改善坐姿並分擔腰部所分擔到的壓力。

 

美國太空總署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每天午睡45分鐘,工作效率將提高35%,而作出正確決定的能力也會增加50%。

 

其他研究也證實,良好的午睡品質能使大腦與身體系統獲得休息,得到放鬆、減壓、休息與消除疲勞的效果,這比喝咖啡或可樂更為有效,而這種放鬆對現代人會越來越重要,所以請善待自己的身體,別再忍受不舒服的午睡了!

 

午安枕新聞 限時搶購首頁橫幅 (728 x 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