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蓮天spa會館,提供頂級享受。

    在現今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高壓的工作責任已經是人人都難以躲避的問題,最近三不五時也常出現過勞死的意外新聞,要如何平衡身心與進行抒發,已成為目前台灣上班族、由其是科技業所要注重並了解的事情!心理專家建議,在平日忙碌工作之餘,可以進行簡單的運動或是按摩紓壓,舒緩緊繃的心理與緊張的身體機能。 

    而在3月初開幕的水蓮天spa會館,提供五星級頂級享受的「一日紓壓券」(http://tinyurl.com/4bb3p9d),並確保每位來體驗的客人,都能在超脫舒適的環境中,享受身心靈的紓壓與按摩。重視消費品質的水蓮天表示,一日舒壓劵可讓消費者自由使用館內所有的運動器材與設施,包括館內所主打的微分子活氧浴,以每秒30萬次震盪所製造出的水分子,深層清潔身體的每一處毛孔,以達到促進代謝與舒緩壓力之效。並可體驗館方所設計的兩性專屬SPA桑拿課程,在師傅專業的推、壓、按、揉等手法下,達到解放身體深層疲勞,與維持肌膚健康之效。 

    不少精打細算的民眾曾表示,一次購買雙人套票,不但折價大還能帶人一起前往體驗各式保養服務與設備。在占地6000坪的會館中,包含各式齊全的設備,例如:中西高級餐廳、美容保健設施、美髮美甲服務、以及包含國際標準泳池、羽球場與健身中心等運動場地,加上安全的頂級三溫暖桑拿,能讓消費者帶著家人或朋友前來時,都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及需求,選擇適當的設備與服務,兼顧紓壓與情感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