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紅─植物奶機妹植物奶機妹妹親手製作水果豆漿,就靠我植物奶機美眉,挺身對抗塑化劑


最近起雲劑的新聞太恐怖,身為愛美一族的植物奶機妹妹當然也要賢慧一下啦!
簡單動手做,讓自己養生又變美

準備好各式的水果和大豆
植物奶機妹妹一起來變美吧

首先當然是不可或缺的豆漿機,哈哈我也要當植物奶機美眉!!


裡面除了豆漿機外,還有可以過濾的器具
很方便

當然這次我特地買了,大豆來自己動手做最新鮮
又可以養顏美容瘦身的豆漿!
而且其實這豆漿機很方便使用外
又很簡單清洗

底盤加熱很均勻
哇準備好大豆後,來看看植物奶機美眉我如何把大豆變成豆漿囉!

先把大豆泡水二十分鐘
接下來,就放入豆漿機
用量杯一杯就好,攪拌二十分鐘後
熱騰騰的豆漿就完成了

靜待二十分喔
每個標示都很清楚
還有食譜可以看,像我最後還有做成水果豆漿呢!好喝
植物奶機妹的豆漿,第一次完成的感覺太棒啦

而且熱熱的好好喝
記得先過濾喔!
過濾好的豆渣,還可以當成面膜
可以去角質喔!很棒吧
早上一杯豆漿,可是美容又瘦身喔!
最近很流行豆漿減肥法也可試看看
滿足!

再來是植物奶機妹最愛的芒果汁!!!!!!
好好吃喔!
以後每天都可以喝了
再用之前忍不住一直吃
我還有加冰塊喔!可以用冰沙
哈哈
看到奶機妹妹開心的臉嗎?
超好喝的,又新鮮
清涼又消暑!

大家快跟上植物奶機妹的腳步,一起動手做植物奶喔!









文章標籤:
植物奶機妹,植物奶機,奶機妹,豆漿機,植物奶機妹妹,植物奶機美眉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