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請問女神您願意接受植物奶機哥我的愛嗎?

 

 最熱新聞報導報馬仔  更新日期:2011/06/28 09:11陳瑋晟台北報導
 



大家好,我是植物奶機哥」「鮪鮪

由於我超愛慕某知名療傷系部落客,因此,我決定用模仿的方式,將他的精神與靈魂,藉由表演的方式,能更貼近彼此。 

大約半年前,鮪鮪我與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每天都痛不欲生,表面上裝得男子氣概,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我也是人,也是用肉做的,我不懂我已經付出了所有,而某某還是不愛我?為什麼我無法釋放情緒?在深夜時分我也是會心痛,喝到爛醉還是覺得痛,爛到朋友都快看不下去

在一次偶然之下,經過誠品書局,看到您的新書「分手也沒想像中的痛」,老實說,我覺得心臟受到撞擊,為什麼您可以寫出這麼鞭辟入裡的文詞和內容?一針見血到我買回家看完痛哭一番,或許這樣釋放了,我覺得,我已經成為您的忠實粉絲,您真的是「療傷系的部落客」阿

後來,我知道原來您是經過這麼努力,才化身成完美女神,每個人都是經過一番努力才能脫胎換骨,您的影片當中使用植物奶機,教大家如何做水果豆漿,可以瘦身又可以養顏美容,在我心中,你是最可愛的植物奶機妹,因此我決定化身成植物奶機哥,跟您一樣使用植物奶機,拍攝一支搞笑的影片,希望能博君一笑,您的巧笑倩兮,鮪鮪我永遠都會放在心中,在我憂鬱悲傷時,將會成為我的太陽,照耀著我的黑暗,親愛的薇薇,請問您願意認識我,接受我的敬愛嗎? 

希望您給奶機哥認識您的機會,讓我能跟您當朋友,這支影片,獻給我心中的女神,薇薇小姐! 



 

 


植物奶機哥

 

(大家說比較像陳X….)

 

還有~想看影片是吧! 

 

不要再問了!

 

 

這裡有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vx6Nyugwo


 

 

 

文章標籤:植物奶機哥,鮪鮪,植物奶機,植物奶機妹,奶機哥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