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排隊布丁天然食材 網購業績因塑化劑激增 卡優網
 


(100)年夏天受到塑化劑的影響,無論冰品、甜品都讓民眾感到害怕,尤其色彩鮮豔的挫冰,消費者更是避之唯恐不及。不過,在夏天網購最熱門的奶酪布丁,有業者因採用天然食材,而使業績反而激增5成業績,可說是塑化劑事件的「受益者」。
外觀搖搖晃晃的布丁,吃到嘴中就綿密地化開,因為口感爽口細緻,口味甜而不膩,充滿食材本身的天然的香氣和味道,因此,榮登網路最熱門的「夏季排隊布丁」首選。

業者表示,不少民眾在塑毒之下,追求天然的奶酪布丁等甜品,使得現在訂單量多了5成。回想當初,在困頓的時候,仍然堅持使用好原料做出安心的布丁,為的只是把客人、鄰居當成心愛的家人對待。而那些為了賺錢,而使用低成本的黑心原料,就好像給親人餵食毒物,做這種事不僅天打雷劈,還會愧對天上的母親。

業者更發揮創意,將民眾喜愛的「夏季排隊布丁」放入奶茶中,成為天然口味的布丁奶茶。其中最著名的鮮奶糖口味,一天就可以賣上幾百顆,而較難製作的焦糖瑪其朵布丁,也是茶飲中的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

布丁的口味與口感綿密爽嫩,不僅造成本地人領號碼牌排隊的盛況,更有來自東北亞的日本客人,看到網路上推薦的熱帶芒果布丁和滑嫩杏仁豆腐布丁後,也跟著瘋狂排隊等待購買,訂單量大到須等上半個月才拿得到,因而被網友戲稱為夏天才會出現的「夏季排隊布丁」。

或許當初堅持理念,不加不安心的添加物,因此讓業者在塑毒風波下逆勢成長。現在夏天到來,網路訂單同樣呈現排隊的狀況,業者直說,也許是過世媽媽庇蔭,才能讓更多人知道熱門排隊布丁這樣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