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調味蝦醬美食!讓你無法忘懷的滋味





  

 

 

蝦醬種類百百種,如何挑選到好吃又美味的蝦醬呢? 

 

 

    如八點檔連續劇中的劇情,當拚了十幾年想要努力受孕,最終還是生不出孩子,而被迫與夫家離婚,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沒有任何人的協助,只能帶著茫然的未來與破碎的心離開,40多歲的簡小姐只能帶著這些傷心與懊惱,四處打零工,兼差餬口度日。在困頓中的她,始終無法喚起她內心再一次對生命燃燒的熱情,直到一次偶然機會再次嘗到蝦醬的滋味,才想起童年時的記憶。那一小口鹹甘的鮮辣蝦醬,就像爸爸對子女的愛,一匙又一匙殷紅的蝦米醬料,來自新鮮而甘甜的蝦米,仔細搓揉、醃製與緩慢的靜置發酵,雖然她生不出小孩,但她把全部的愛,全都投注在這一罐裡,「簡家蝦醬」就是她細心照料出來的子女。

 


         簡家蝦醬共有3種辣度可以選擇,大家可以自己憑個人的口味去選擇小辣、中辣或大辣,並且各式的料理都可以用調味蝦醬來搭配,例如:蝦醬空心菜、蝦醬炒米粉等。而調味蝦醬從挑選高品質的蝦米、研磨醃製到蝦醬發酵都是簡小姐利用打零工完的閒餘時間自己親手製作完成,希望顧客再拿到調味蝦醬的那一刻,可以感受到簡小姐內心的感激與蝦醬本身蝦米的鮮活與爽辣的口感。

        曾經感動過許多老顧客的「簡家蝦醬,當採訪記者想買幾罐調味蝦醬帶回家好好向親友推薦時,簡小姐卻露出不好意思的神色,說:「這幾罐調味蝦醬都已經有客人預定了每次當有顧客打電話想跟我購買時,我總是只能常常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本身鮮辣蝦醬都是手工製作,真的只能限量供應。」雖然簡媽媽蝦醬出貨速度和貨量都受限,但仍然是網路上的人氣商品,下次當你有機會聽到「簡家蝦醬」時,也許可以考慮點點滑鼠,品嚐一下由生命淬煉出簡家父女兩代悉心與愛心製作的蝦醬真鮮味。






 


想要好好品嘗一番嗎?試試看~~


 



文章標籤:簡家蝦醬,蝦醬,鮮辣蝦醬,蝦米醬,調味蝦醬,簡媽媽蝦醬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