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郵輪海苔的創業故事 - 好吃的高雄港都海苔


  

從小攤販起家的日子直到今日的食品工廠,黃先生靠著自己的力量回到了高雄成立了食品工廠,高雄港都海苔之意,也源自於此。

 

郵輪海苔開始於清水休息站的一個小攤販,每天一大清早黃先生自己一人拖著疲憊的身軀推著推車來到了清水,準備著烤海苔的前置工作以備迎接一整天的生意,烤海苔,是他為了回味當初在貧苦的年代,那一份媽媽的郵輪海苔手作味道。


小時候住在高雄港邊的黃先生因每天看著郵輪進出帶著思念出去也帶回了海上獨有的風味,而在物資貧乏的年代,看著郵輪也幻想著在未來的某一天,他自己也有機會踏出這塊土地,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如今,他因現烤現賣的郵輪海苔好味道而闖出了名氣再度重回了高雄,他想著媽媽以前現烤的高雄海苔風味,又想起了兒時夢想,靠著麻油海苔薄而香脆又帶有獨特的清爽口感與香味,他決定帶著對媽媽的思念以及對高雄這塊土地的眷戀,將擁有高雄港都在地味道的港都海苔結合了高雄在地意象-郵輪,藉著高雄郵輪海苔,將美好的郵輪海苔滋味散播出去,讓每一位來到高雄的旅客,都有機會品嘗到擁有高雄在地海味的郵輪海苔


曾經,他以為遙不可及的夢想,如今,他成功了,不僅打響了郵輪海苔的名氣,也將新鮮的海味保留在港都海苔之中,每一片海苔,都是他對媽媽無盡的思念與味道。




 

對我來說

每一份商品的背後,都有一個辛苦創業的故事,郵輪海苔,也許並不特別,但是對於黃先生而言,高雄港都海苔是回憶親愛的媽媽最好的零嘴,每吃一口,麻油海苔的香氣撲鼻而來,郵輪海苔-有故事的零嘴,吃進嘴裡更有味道。



有鑑於這是我自己吃過的海苔高雄港都海苔味道相當的不錯呢!於是我就推薦郵輪海苔的官網給大家囉~嚐嚐麻油海苔的烤海苔風味吧!

高雄港都海苔官網就貼在下面給大家去看看囉:

http://seaweed.weat.com.tw/






文章標籤:郵輪海苔,高雄港都海苔,港都海苔,海苔,麻油海苔,高雄郵輪海苔,高雄海苔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