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的暖暖包-秋冬保暖內衣新知大搜查


 

冬天快要到來,不管是報紙還是網路,都可以看到大批前去購買禦寒衣物的人潮 

而最近被提到最多的禦寒衣物,就是秋冬保暖內衣 

到底秋冬保暖內衣為什麼會發熱,有各式各樣的說法,今天分享一個利用遠紅外線的原理來製作的秋冬保暖內衣 


到底秋冬保暖內衣有什麼特殊功能呢? 

秋冬保暖內衣用遠紅外線保暖保持體溫 

抗寒內衣用遠紅外線增加血液循環 

秋冬保暖抗寒內衣貼近身體維持體溫與熱度不消散 

秋冬保暖內衣一體成型提高舒適度 

關於秋冬型保暖內衣的技術面: 

 

 

1.         抗寒內衣遠紅外線功能:原料屬於有遠紅外線的粉體材料,在製作衣服前先與原料進行混合製成聚酯纖維,比起其他產品先將遠紅外線粉體在抗寒內衣製作完成之後再融合,效果要來的持久。 

秋冬保暖內衣特殊處理:抗寒內衣的衣料可鎖住熱能又能排汗吸濕,讓秋冬保暖內衣穿起來舒適加倍。 

秋冬保暖內衣加厚編織:增厚的布料組織,比其他抗寒內衣更有效留住熱能,並且有保濕以及防靜電的附加功能。 

 

 

另外,如何辨別自己購買的秋冬保暖抗寒內衣,有實際的功效與保障呢?

提供關於秋冬保暖抗寒內衣的認證證書給大家看清楚了解一下吧!!

 

 

 

秋冬保暖內衣的血流量都比一般內衣還要高喔,更促進血液循環,達到全身保暖效果。 

 

穿上秋冬保暖內衣溫度確實有提升,也確實有遠紅外線功能。 




秋冬保暖抗寒內衣的彈性貼合度90%,讓冷風不再從漏洞吹進來!

 

以上就是今天的秋冬型保暖內衣的新知整理,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支持台灣製造的抗寒內衣才有品質保障呢!如果想知道更多抗寒內衣的資訊與知識,提供給大家一個官網參考喔~一起跟我度過冷冷的冬天吧,擁有一件抗寒內衣也是挺不錯的選擇~畢竟穿那麼多衣服行動真不方便!

http://nanowear.ubeauty.com.tw/

 

文章標籤:秋冬保暖抗寒內衣、秋冬保暖內衣、抗寒內衣、秋冬型保暖內衣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