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瘋 從實體延燒網路-iPhone5抽獎!排隊王國有好康! 



排隊瘋 從實體延燒網路 

更新日期:2011/09/2700:07 本報訊

 

 

【生活新聞】前陣子日本平價T-shirt店在台北開幕,造成長長的排隊人龍。在台灣,只要有特色或話題,從來不缺排隊的朝聖現象。 

 

幾天前蘋果敲定iPhone5公開亮相時間,網路上隨即出現一個網站免費抽活動,短短三天內吸引三萬多名網友,排隊領號碼牌打算一試手氣,踴躍程度不輸樂透頭彩。 

 

蘋果新產品一上市,門市前總是聚集排隊人龍瘋狂搶購,但這次的排隊熱潮,不只存在現實世界,更一舉延燒到網路。排隊王國發言人林宛瑤表示,iPhone5在台灣上市當天,他們願意為網友們排隊,購買後送給幸運的排友。 

抽獎消息才放上粉絲團就吸引破萬人參加,三天內累積三萬名粉絲排隊後,加碼再送iPhone4,造成網友瘋狂點閱領取號碼牌,甚至號召親朋好友揪團搶抽。 

~最近等iPhone5亮相等的望眼欲穿!前幾天才剛想到等iPhone5上市,要去蘋果排隊買iPhone5,今天馬上就看到排隊王國排隊免費抽iPhone5真是太好康囉!想要免費抽獎iPhone5apple迷們,趕快去我發現的排隊王國免費抽iphone5!希望能成為抽到iPhone5的幸運兒啦~!

 

 

想看更多抽獎內容請點我

 

 


文章標籤:iPhone5、排隊王國、抽獎、iPhone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