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星光雲!新聞雲金蝦獎-趕快來參加!



最近一直有再看ETtoday新聞雲的粉絲頁,發現了一件事情!

最近ETtoday新聞雲另外又開了ETtoday星光雲!而且也舉辦了一項活動!

就是金蝦獎!讓大家「只挺好片不挺瞎片」!!!可以討論妳最近看了甚麼好看的片子但是又有哪些片是瞎片!!!



10/25~11/22日是金蝦獎的投票期間呢!想要發表妳看電影的意見嗎?或者想要提供一些瞎片給大家討論呢?

那就趕快來金蝦獎發表你的意見囉!想知道在哪裡舉辦活動嗎?就在ETtoday星光雲!!

我已經搶先一步先去看看囉!覺得金蝦獎這個活動真是太有趣了!我也要去發表一下我的高論了!!!

金蝦獎這個名稱對我來說又有趣又好笑XD



趕快進去ETtoday星光雲參加金蝦獎活動喔!別錯過他們的活動時間囉!!!

 

給大家網址囉~別跑錯地方啦XD

http://www.ettoday.net/金蝦獎/

 

文章標籤:金蝦獎,ETtoday星光雲, ETtoday新聞雲,新聞雲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