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之秋~超想瘋狂吃東西!狂蒐森森購物! 

最近晚上在家吃飯,都在閒聊秋冬快到了,很想吃東西跟買東西!雖然媽媽一直說會變胖會變胖,但是在我看網購的時候,還是會晃到我旁邊七嘴八舌的發表購物意見XD

之前偶然在森森購物上看到三叔公麻糬跟紙片肉乾,老媽都強烈表達要買的意願XD還一次買超多!說要分給親朋好友XD



說到這裡!這個禮拜我跟媽媽前仆後繼在森森購物裡面買下超多商品ORZ,大致上百分之八十都是吃的XD

森森購物網裡面的食物照片太犯規啦!每次看到照片就不知不覺按下“放入購物車”!而且因為網路網路刷卡太方便,森森購物又都有到府宅配所以我在森森購物網的戰績你知道的吧?(遠目)

光是這星期就默默在森森購物刷了超過兩千,對食物的抵抗力真的太薄弱了

> <

 

每次逛完森森購物要結帳時,總是要再過濾一遍,忍痛刪掉很多商品XD不然每次金額都太嚇人啦!

我強烈堅持這真的只是因為森森購物網、網路刷卡太方便!才不是我很想買東西!(嘴硬)

不過最近在森森購物網戰績真的太驚人,看到那些飛走的錢錢讓我很優桑所以最近會進行強制按下視窗右上角XX的行動!速離森森購物台XD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被網購給迷住啦ORZ我現在完全就是網購狂XD

 

 

文章標籤:森森百貨網,提供數萬項以上商品讓您隨時享受購物服務,免運費,享有十天鑑賞期,商品包括NB,PC,手機,相機,PDA,視聽家電,美妝保養,流行男女裝,鞋包配飾,名牌精品,傢俱寢飾,交通旅遊,居家生活...等,是網路購物第一選擇,森森,森森百貨,森森購物,森購物,網路購物,團購,伴手禮,過年送禮,電視購物,周年慶,超商取貨,美妝,保養,內衣,服飾,女裝,精品,鑽石,包包,鞋類,背包,飾品,保健食品,茶葉,家具,相機,手錶,NB,電腦,mp3,伴唱機,視聽,家電,旅遊,居家用品,東琳,劉增釗,芷安,俞婧鳳,張小皚,俞嫺,蔡佩芳,葉曉菁,立青,張桂菁,王漾,珊綾,詠欣,小潘,張維筠,林庭旭,徐新寧,崔家軒,斯容,王令麟,森森u-life,森森購物商城。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