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醫美人月!慶祝佳醫開幕!所有優惠都在佳醫美妝線上購物!



 
自從佳醫美妝正式在網路通路販賣以後,天天逛佳醫美妝線上購物變成我的興趣,不只有一系列佳醫美妝的保養品,還有很多新奇實用的商品,不時還有舉辦優惠活動,實在是我這種網路購物族的福音。
 
言歸正傳,最近盛大開幕的佳醫美妝,推廣活動真的是一波接著一波,才進入六月馬上就有好幾檔好康促銷,害我心癢癢,買到停不下手,真的太犯規了啦XD
 
為了歡慶佳醫上市,佳醫美妝線上購物打出全系列商品限時免運,網路商城買東西不用付運費,對消費者來說吸引力真的很大,可以完全省去手續費,fu度就是不一樣,開心^^
 
 
一塊錢可以幹嘛?佳醫告訴妳,凡購買限定組合商品,只要再加一塊錢,就加贈佳醫最自豪的緊緻拉提面膜一組,可以全方位緊緻臉龐,就連下巴都不放過,天啊!我真的超需要的說XD
 
 
呵呵~偷偷告訴妳,其實想免費得到面膜還有一個機會,就是前100組購買鎖水保濕精華液的人,都能加贈一組緊緻拉提面膜,這個真的動作要快,名額有限,慢了搶不到一定會哭哭,所以我已經買了6組精華液,準備送給親朋好友,面膜當然就自己留著用囉XD
 
 
最後就是據說是佳醫美妝的祕密武器,用過的人都說好的晶萃柔光潔顏霜,也是我會愛上佳醫美妝的一大主因!試用一次就發現他在搓揉後產生的泡泡超級細緻,洗完臉上也不會有緊繃感,肌膚清爽乾淨依然水水不乾澀,超愛!搭配加購還有一支輕柔眼唇卸妝液,便宜好用也是不錯囉!
 
 
對了,這四個活動好像只到6/29唷!錯過真的很可惜,趕快去佳醫美妝線上購物看看,一起當個佳醫美人吧^^
 
 
 
 
 
 
 
 
 
 
 
標籤:佳醫美妝線上購物,佳醫美人,佳醫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