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鼠妹)【親親洗面乳】

 
我肌膚從大學後出現明顯的外油內乾,加上皮膚越來越黑,已經放棄美白,只打算走保濕路線。幾年前又因為閉鎖性粉刺問題去打了幾次深層的雷射,醫師已建議我先暫停,先使用術後保養品修護,因我工作是在室內所以也只要注意保濕與控油就好,但一到夏天出油量又增加,好煩!
 
 
醫師處方簽
鼠妹的黑皮膚是後天,過去她沒有防曬概念,加上後期因閉鎖性粉刺又有些密集的以雷射來處理,造成一些輕微的紅敏狀況,因此依鼠妹的保養需求開出晶萃柔光潔顏霜洗淨肌膚,搭配溫和的鎖水保濕精華液補充兩頰的乾渴;出油的T字部位就靠調理潤膚乳液,讓肌膚使用達到不油膩又可保水的功效。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含燕麥胺基酸衍生物、銀耳萃取、乳酸納,溫和洗顏兼調理膚質保濕。
 
鎖水保濕精華液:含天然保濕因子NMF、小分子三胜?,保留水分提高保濕持久度,幫肌膚立保護牆。 
 
調理潤膚乳:含玻尿酸複方保濕因子、植物油微乳、泛醇,適用一般肌或混合肌,解決T字出油、兩頰乾澀的困擾,為一瓶結合保濕與控油雙效的乳液。
 
 
適合鼠妹的佳醫美妝保養品
自從減重成功後,鼠妹假日常和朋友到戶外遊玩,為了防曬和遮痘印,鼠妹也會做化底妝和擦防曬乳的動作。因此回家後的清潔肌膚是她每日必備的功課。醫師建議,原本鼠妹只要做好保濕保養即可,但近來經常出遊於戶外接受陽光照射,晚上洗臉前先用淨顏保濕卸妝乳清潔,再用潔顏洗臉,若能使用美白產品,可搭配美白保濕面膜或緊緻保濕面膜每周1-2次的使用,讓膚色不會越來越黑。
 
我和其它油性肌膚的人一樣,一到夏天隨手吸油面紙一疊備用,所以回到家洗臉是我第一要做的事。之前我大多選擇磨砂顆粒或是竹炭成份洗面乳,這樣才能洗去膩膩油脂,接觸到佳醫晶萃柔光潔顏霜乍看泡泡不太多,但洗在臉上還算乾淨。為了試看“泡泡很多”的感覺,一下子先擠比10元硬幣再大一點的量混水搓洗,泡泡有多了可洗的感覺沒什麼不同,算是蠻省的洗面乳,臉的潔淨度有提升些,不過我個人習慣是2-3種洗面乳交錯使用,它可列入我目前使用的洗面乳之一。
 
原本就放棄美白了,加上因閉鎖性粉刺之前做雷射後的小紅敏,醫師也覺得我打的有些過度了,對於保濕和抗敏性保養品是我的首選。鎖水保濕精華液初使用吸收度不錯,但用多一些就覺得太濃稠,像一層水膜慢~慢的被吸收,我算保養懶人,晚上可以等精華液吸收完,可白天趕上班,保濕效果不夠快就不行囉!後來想到一個方法,帶去醫院辦公室(冷氣空調24小時不間斷),乾的時候就拿出來擦,在冷氣房裡用剛剛好。
 
夏天變油性肌,冬天偏一點乾,這就是我肌膚問題,其實調理潤膚乳感覺還是有點黏,只好擠少量使用,搭配我的晚安凍膜,擦後再拍打肌膚,觸感和效果有變得不一樣,清爽度提升、肌膚也飽滿水嫩,第二天早上也沒有出現臉油油的狀況。看樣子我不太適合一支單用,要搭點其它保養品一起調理才行,這是我的新發現。
 
總結
最討厭臉油油,這3支產品還算達到基本保養要求,但潔面霜是我覺得滿意的產品,因有天失手擠多了(瓶口很大),就順便拿來洗澡用,身體也變的好乾淨。再來是精華液我想我會和其它成份精華液交錯用,從保濕上做加強護理。乳液我要再評估,雖然算好用,但我不太使用乳液,之後也會帶去醫院和同事一起分享吧!
 
想要了解更多!!
佳醫美妝官方網站http://plus.ubeauty.com.tw/
 
佳醫美妝線上購物http://url.fanswong.com/67eb
 
 
 
 
 
 
 
 
 
 
 
 
 
 
 
 
 
 
 
 
 
 
標籤:佳醫,佳醫美妝,親親洗面乳,晶萃柔光潔顏霜,鎖水保濕精華液,調理潤膚乳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