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老天爺要在我還算纖細的四肢上插上一個貢丸頭呢??
害我每每照相都好害羞一不注意我的大圓臉就會原形畢露…….

朋友說"圓臉哪裡不好?年紀大時雙頰才不會凹陷更顯老態"
但是誰會想那麼遠~我們當是把握當下及時行樂的世代
當然是現在臉能多小就要多小啊!!!!XD

光靠貴山山的肉毒肌肉還是會長回來最終還是要回到基本面靠自己按摩啦~

今天試玩的產品跟上回超V魔力一樣是韓國spaaaaah

(保養︱會洩漏秘密的不只是臉部肌膚-spaaaaah超V魔力系列)
這個品牌還是金喜善跟李英愛的御用設計師開發的
是不是用完臉就能夠跟他們一樣小???

這系列叫做spaaaaah超V美肌【頸部滾輪精華液】跟spaaaaah超V魔力一樣有著白色的滾輪讓你在上保養品的同時藉由滾輪的力量達到按摩舒緩的效果!!

多種特殊的精華成分搭配專用的滾輪,按摩臉部肌膚促進吸收,展現超V美肌的完美弧度特殊的纖顏複合精華和咖啡因能加強臉部緊緻肌膚,搭配上採用特殊果凍凝膠材質,具有優越彈性緊緻的獨特的V型設計剪裁,可緊緻臉部肌膚,提供豐富的保溼可使肌膚潤澤緊實。

先來看看雪倫鬆弛的臉部肌肉肉鬆到都可以藏進一隻拳頭了!!
(可惜嘴不夠大!不然哪裡有大炳的存在!靠我吞拳頭就夠啦!!)

如何使用spaaaaah超V美肌呢?!按摩滾輪的前方有個小開口瓶身稍稍壓一下精華液就會從小洞裡流出精華液是白色乳狀抹開來後質地還蠻清爽的好推不黏膩!
帶有點涼涼的薄荷味道!!

怎麼按呢~
請看我不標準的穴點示範圖

頰下

這裡是個好穴點!!肌肉並使肌膚緊實~~~多按幾下多按幾下!!!太陽穴我知到頭痛可以按太陽穴

 


不知道也可以美肌?!
太陽穴能促進血液循環史眼部肌肉變的有彈性!!
按它個100下好了~XD

下巴

可以美化臉部曲線~這個穴位點可舒服呢!!!

挖~這個穴位可消除頰骨的突出!!還能幫助淡化黑眼圈!也很適合我耶~~額頭純粹是放鬆肌肉~不過額頭按摩跟下巴一樣也很舒服喔!!官網的穴位圖:

如不清楚可以點這個官網連結液按摩完後當然要給肌膚一點甜頭~
嘿嘿!!!敷頸膜囉!!

超V魔力緊緻彈力面膜

跟頸膜一樣是我最喜歡的果凍質地~
打開來往下巴兩側黏上去就對了!!!

奢侈一點可以連同頸膜一起敷~~~~

這樣的造型讓我好想唱起"修女也瘋狂"的I’ll follow him!!!!!!

經過我七七四十九天磨練
肉餅臉好像有內縮了一點?!
側面的弧度好像也平順了一些些~

而且這瓶spaaaaah超V美肌【頸部滾輪精華液】不僅有緊膚的效果
其實它還蠻鎖水的!
有時候按摩完我都懶的在上乳液
頂著一臉超V美肌的精華液就呼呼大睡去
臉都不會有緊繃感喔!!

側面來一張~

正面再來一張

臉頰的肉跟小腿一樣
不是減肥就能輕易達到效果

雖然離小臉境界還很遠……
沒有小臉命 只能跟阿信學習她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

只要有恆心每天努力搭配spaaaaah超V美肌【頸部滾輪精華液】做按摩
鐵杵也是能模成繡花針的!!(大肉餅變小肉圓?!XD)

新聞 限時搶購 首頁橫幅 (728 x 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