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蘇打潔衣液-換季大作戰  過敏、乾癢不要來!

這段正值換季、天氣不穩定時期,氣溫忽冷忽熱,除了增加感冒的機率之外,皮膚的不穩定狀態增加,更是過敏好發的時節。像是家中有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或是寶寶,居家清潔與減少皮膚刺激更是重要,枕頭寢具要定時清潔,穿著透氣吸汗的棉質衣物減少衣物與皮膚間的摩擦,減少過敏症狀產生。

 

而當慢慢進入冬季之後,低溫使得皮脂分泌更減少,再遇到乾冷天氣,皮膚便會產生乾癢的情況,這就是俗稱的「冬季癢」,除了注意減少衣物的刺激性外,洗澡也要注意水溫,不宜用過熱的水,以免帶走更多的皮脂及水份,愈洗愈癢,注意使用成分溫和的洗潔劑及保濕乳液來保養並避免乾癢狀況發生。

 

在多數人都有注意到的過敏源,如食物、塵等,但是層層防範後為何皮膚還是不見改善,很可能是忽略掉了用來清洗衣物、寢具的清潔劑!市面上多數洗衣精()皆有添加化學成份,包括衣物柔軟精等,容易在衣物纖維殘留螢光劑、漂白劑、磷等等化學物質,因此穿了有洗劑殘留的衣物導致刺激皮膚,誘發過敏,這是大多數人都忽略的過敏來源!!

 

因此,使用天然無添加又兼具優秀去汙力的洗淨產品便是首要考量。有萬用寶之稱的小蘇打是個不二選擇,小蘇打潔衣液天然無毒、無汙染、去汙兼消臭,搭配由植物性椰子油醇製成的肥皂水,依比例調配即可用來洗衣,該方式在日本風行已久,教學的書籍更是種類繁多。對時間寶貴又要兼顧家中寶寶健康的職業婦女,已貼心調配好比例的「小蘇打潔衣液」,去汙、除臭、低泡沫又有高生物分解度,適用家中的滾筒洗衣機,省時、健康、環保一次搞定。 限時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