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素人美腿電翻眾粉絲

 

 

近年來,吹起韓系美少女風,年紀輕輕就擁有如此美麗的身體曲線,利用時下最流行的臉書來舉辦美腿皇后選拔票選的活動,希望在台灣也能找出充滿自信且敢秀出自我的年輕人,找出台灣素人美腿皇后。短短一個星期內,就吸引了上百位擁有超長美腿的年輕正妹們,透過照片,來呈現美腿的曲線,借著的穿著,以及不同的拍攝角度,來營造出腿部的修長,進而展現出性感,甚至透過社群的力量,參賽者們使出渾身解數,透過臉書社群的力量,在網路上成立應援團,替自己拉抬聲勢加油打氣。

 

此活動造成網路上熱烈討論,一群沒沒無聞的正妹們,個個充滿了自信,靠著自己那雙美腿,不曉得迷倒了網路上多少的宅男們,紛紛成立起個人粉絲團、應援團,替自己狂拉票,成群結隊的粉絲們,告訴大家,團結力量大,就是這樣的道理。

 

話說台灣的美腿,真的是真材實料,讓人看了目不轉睛,多到眼花撩亂,甚至還有網友表示,美腿太多了,根本不知道該投給誰;另有一名網友表示,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走在路上都不能亂看,但這裡卻可以大大方方地看,心情從不好都變好了!還可以跟朋友一起討論,哪雙腿好看,哪雙腿的曲線最棒,況且投票還能得大獎,何樂而不為呢!

 

參賽者們更是使勁全力,擺出最撩人的姿勢,放出最棒的照片角度,除了吸引大眾的目光外,最重要的就是吸票,除了展現自己的魅力之外,也順便告訴大家,台灣的美腿,是絕對不輸給那些韓系美少女們,甚至人造腿!這裡甚麼美腿都有,無論長腿短腿,只要你想看的腿,在這裡都是一網打盡,讓你擁有好心情。

由此進入美腿皇后Queen!選拔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