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名模身材  量身定版初體驗

 

 

大家對塑身衣的觀念是什麼呢? 看了好多品牌的塑身衣,我的內心只覺得,可能我要穿上這玩意兒,會是5年、8年後吧哈哈

沒想到,再一次同事間無意討論下,我才發現大家幾乎都有穿耶而且不同部位都穿不一樣的塑身衣。當時我問了比我大一歲的小玟,「ㄟ妳為什麼會想穿這個阿?」她的回答是「如果要等到將來都贅肉才來穿,就來不及了吧塑身衣是提早雕塑我們的身型啦!你看我們常坐著辦公,肚子都越來越厚了

天阿~聽她這樣說,我開始注意各家品牌的塑身衣,但是都不敢進去詢問,我超怕出不來的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想法

 

之後,我在表姐的推薦下,在網路上看到量身定版這個牌子,表姐說她是這間品牌的會員,這個量身定版的塑身觀念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她說量身定版是依照你想要的身型來製做版型穿在身上,並強調脂肪其實是可以移動的,你想雕塑哪邊的身材,就要往那裡的囤積脂肪下手。聽完這個我就打去試試啦,電話諮詢後,我直接訂了,在網路上喔!!我自己也被嚇了一跳,不過會驅使我下訂的原因就是 「我不用到店面,會有專門的老師依照我的諮詢給我建議,然後將塑身衣帶來家裡。」重點是…..網路的是優惠價格阿~

 

跟老師約定的時間到囉~其實一開始我挺緊張的 哈哈

 

老師來之後,她拿了幾套我的尺寸,然後當場穿。專業老師幫我試穿,然後教我怎麼穿塑身衣,我購買的是上衣加褲子 (這樣是一整套) 老師說,如果不想穿上衣,也可以只穿塑身褲,我個人是覺得很方便啦~(如果買外面整件穿的,就不能依自己的感覺來做調整啦。)

 

第一次套上去的版型,就是符合我的尺寸~老師們真利害!!之後我還特地看了一下塑身衣的標,因為當時表姐有提到這個量身訂版是日本製的,我看一下製造標籤,真的全都是MADE IN JAPAN !!

 

材質不錯耶~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唷!因為礙於尺度,我在這邊就不公佈穿搭照啦~哈哈哈 (不希望讓網友們看到不雅畫面嘛….)

 

在家裡穿,的確是比在外面舒服多了,也沒有壓力,怕會被緊拉住而走不出去~

 

老師來時,也順便指導塑身衣的正確觀念,她說 量身定版的觀念是他們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但不是日本人發明的唷!量身定版的老闆到日本學塑身衣的概念及製作,她看到很多量身訂做的內衣,卻發現量身訂做有一些缺點,就是只講求緊,可是要雕塑的部位卻沒有雕塑到….而且量身訂做只是套上既有的版型,這樣是不正確的塑身觀念阿。因此她才在日本先用量身定版的觀念做塑身衣,當然也是由日本製作。慢慢的, 量身定版在日本被廣泛接受了,而此時的台灣正興起塑身衣的風潮,她才將這樣的東西與概念再帶回台灣。

 

結束到府服務後,我開始慢慢欣賞起這件內衣,我選黑色的,仔細看才質好柔軟,上衣的特別設計是這裡,是用開扣式設計,上廁所的話,只要解開扣子就好,我知道市面上有一整套下面直接開口的,看似方便,可是…..嘿嘿嘿 我想到阿~如果小便或是….摁摁的時候,反彈起來的水沾到衣服,那該怎麼辦!!!!!!!!!!!

(我不要阿~~~)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開扣設計,相對的….方便多了~妳說是不是呀~

 

而褲子呢~我喜歡他這麼薄透的材質,是說會比較透氣吧~因為我不喜歡厚厚勒的感覺,這樣會讓我覺得不舒服….所以這種剛好薄透的材質,最吸引人啦~

 

不知道今天我的分享 大家喜不喜歡呢?! 如果也有對塑身衣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Lumimi 量身定版!!

點此進入官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