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非夢事 在家也能輕鬆拉提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11/19 06:3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都嚮往會有張巴掌臉,但平日工作壓力大,加上作息不正常而形成的大腫臉,或者貪嘴吃多的小胖臉,會讓人在照鏡子時都不敢久視。而東方人因為體質關係,臉部容易堆積脂肪,肌肉也較發達。為了要避免肌肉鬆弛與下垂的發生,素有美容之都的韓國,發明了許多標榜拉提效果的產品,一開始最早的是按摩霜,再來是含有拉提精華的面膜,但目前最新的是一種可以提供手感按摩的滾輪。

 

而這款「美臉滾輪精華液 」,是由韓國知名彩妝師Lee Kyung Min,結合自身十多年的化妝經驗所開發出的居家美容小物,主要是為忙碌的女性設計,不但節省寶貴的休息時間,也不用專程上SPA館做美容。在家每天使用內含拉提精華的滾輪,不但不會讓按摩霜沾的滿手都是,又能有效地深層按摩到深層與淋巴組織,只要這樣來回在臉上滾動,就能達到同等級的效果。

 

女人最怕臉部肌肉鬆弛,因為這會被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老。過去多半是找整形醫師用消脂針對付多餘脂肪,但消脂針在人體所造成的作用卻難以掌控,反而容易造成肌膚出現凹凸不平的後遺症。美容醫師建議,可少吃如口香糖等食品,以減少頻繁的咀嚼動作,避免讓雙頰產生明顯突出及鬆弛的現象。每天固定來回按摩雙頰的淋巴腺及穴道,這多少也會有拉提臉部線條,及緊緻臉部肌肉的效果,不用太過強求擠出時間到SPA館按摩。

更了解美臉滾輪精華液 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