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繁忙的一天,從決定要結婚那天,找了好多家婚紗公司,一直以來,都以為結婚就是找婚紗公司,結果在不知道要選擇哪一間的時候,小瑜推薦我泰迪婚紗工房。乍聽之下,我對婚紗工房有點抱持懷疑的態度,不知道他們是否能像婚紗公司那樣專業。

 

在小瑜的幾次勸說下,我還是親自去泰迪婚紗工房看看,前往之前,我先在官網上看了一下,我馬上被拍攝風格吸引了,照片上看起來,每對新人的婚攝都好有味道~~~

 

點了一下價格,現在剛好推出包套的專案,VIP的價位只要$59800!! 好像該準備的東西都有了!不過真正吸引我前往的動機是他們的婚紗 →→ 花博款特製婚紗

~因應台北花博,他們也推出了14呎的花博款特製長婚紗14呎耶!!!女生對婚紗的夢幻想像,不就是希望能有長擺的婚紗嘛!!!!

 

其實他還有另一個是$49800,但在婚紗挑選上,就不能選花博款特製婚紗,我應該會選花博款特製婚紗…..因為我好想要那個14呎的長婚紗~~而且還可以到花博展區拍攝,在網路上看,都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