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報今晚開始北部天氣再轉濕冷-

網路熱賣台灣製發熱暖暖內衣(轉貼愛評網)

中央氣象局預報今晚開始北部天氣再轉濕冷,而中南部日夜溫差則會增大。氣象局預估白天最高氣溫為24度,到了夜間可能會低於15度。專家表示東北季風報到,民眾應當添加衣物,或預備夜間保暖商品,以免受寒傷身。

保暖用品更是冬天必見商品,手套、口罩、毛衣、圍巾、暖暖包等,不管民眾走出家門口還是在網路上搜尋,都會看到相關店家在拍賣。但到底哪一種商品是真正能夠保暖的商品?

隨著紡織技術的進步,目前市面上出現遠紅外線技術,台灣製發熱暖暖內衣 廠商表示,據研究指出人體70%由水組成,遠紅外線頻率與皮膚細胞體構成之分子原子間的運動頻率一致,產生之能量可被細胞所吸收,立即「遠紅外線」和「皮下組織」的水分子形成共振效益,活化水分子團,促進微血管擴張,因此一般遠紅外線紡織品具有「蓄熱保溫」功能與「與人體保健」作用。

內衣為女性內在美之貼身衣物,除遠紅外線具有蓄熱保溫功能之外,其材質應用,更可影響到其柔軟度,彈性、延展性效果,更會影響到其穿著舒適性。因此講求台灣製的發熱暖暖衣(MIT發熱暖暖衣),在品質上更比一般市面上便宜的大陸製保暖衣更安心。

介紹你Nano台灣製發熱內衣官網:點
官網 進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