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女性同胞其實都有這樣難言之隱的問題..

就像之前FB大家廣為流傳陶子姐的"月經文"一樣~~~

女性總有些男生不知道的難以啟齒的問題..ˊˋ

那就是女性私密部位異味.還有搔癢問題的困擾..女性的私密部位也會特別悶熱難耐~而且據說平均每5個女生就有3~4個有私密處困擾..

所以私密處保養真的很重要耶!!例如陰道炎.尿道炎都是~~

 

因為細菌感染導致分泌物增多.進而容易衍發許多私密部位的隱疾~

私密部位一直是女生最難以啟齒的!!但它卻是最需要用心呵護保養的一部份..

雖然現在沒有這樣的問題..但是偶爾還是會有這樣的困擾..

像是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常熬夜比較累的時候啊..以及生理期來前後的時候..

雖然現在很少有這樣的問題..但我還是很擔心啊...

畢竟現在女性疾病越來越多~真的防不勝防啊~

只要能夠降低感染機會.搔癢.氣味和內分泌的不適感~我都很願意嘗試~

 

某位女性友人阿~之前也是跟一般女性同胞一樣~

對於女性私密部位的問題.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敢就醫..(大部分是因為害羞.難為情..)結果長時間累積下來~搞的她自己私密部位細菌發炎生病了~

最後真的不得不就醫~還被醫師念了一頓~~因為嚴重的話再不就醫會造成不孕.....>"<

女人真的要用心呵護自己耶~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稍稍不慎就會引起一些女性疾病~~~好險我朋友有按時吃藥.改變生活作息和衣物的更換~

現在還開心的要我一定也要改變我平常穿的女性衣物~~

說是因為穿對衣物才能真的讓私密部位深呼吸.透透氣~

嘻嘻!!搞得我也把自己以前的底褲都換了~換成下面這種~

"
神奇抗菌內褲~~"

 

不但材質非常的輕透薄~不會有悶熱感~

我一直以為以前自己穿的素面棉質底褲已經夠舒適了~

但這款的材質更輕薄舒適~

除此之外~它還有日本抗菌除臭的專利~可以快速有效中和分解異味~

材質是天然彈力纖維超強抗菌纖維棉~除臭抗菌力強.100%天然纖維棉無化學藥劑~PH值相當接近皮膚的弱酸性~親膚性極佳~

 
消臭速度還是竹炭20~可以分解中和高達150倍的阿摩尼亞..

 

上面有很清楚的阿摩尼亞消臭報告數據和抑制細菌的檢驗證實唷~

 

另外,我發現這款設計算素雅~而且是低腰~所以彎腰不會難為情唷

 

現在,他們更在網路上開設〝私密保潔褲專賣店〞提供更多女性們來保養自己的身體。更有平口褲設計及生理期適用,都讓我開始心動囉!~

官網進入私密保潔褲專賣店-抗菌內褲


限時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