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團購GOGOGGO-羊肉爐罐頭

  
 口碑推薦



從去年開始悄悄就夯起來的「羊肉爐罐頭」,現在居然有團購呢,
老闆真的是流血價在賣!
一罐1.7公斤的大罐頭,吃到嘴裡滿足到心坎裡,
不要以為過年完天氣就不冷了,還是會冷得皮皮銼呀!
不要忽視春天的寒流喔,在很冷時,喝一碗暖洋洋的羊肉爐湯,
加個米酒下去,就是絕頂的幸福唷!
不用冷藏買起來放也是最棒的存糧囉



國王我建議各位,因為羊肉溫補,國王與豬朋狗友開趴都會

羊肉爐火鍋(熱)+大罐啤酒(涼)=HIGH翻天+清涼帶勁
目前國王熱情推廣
自家辦冬吶 
(小心不要吵到鄰居)
開趴最低團20團,下次不知何時開團囉


0
2
2
1
2
9
5
7
8

現在團購數量:90

剩餘數量: 210

原價
$ 980
團購價
$ 790
現省
$ 190

羊肉爐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一組兩罐裝

 

(原價980,團購價790,現省190)

(20組起團、限量300組)
服務費110元,買越多服務費還是只有110元,越多人越省喔!!!
皮羊筋都給你燉到入味,Q彈到滿嘴跳!

 

一咬下,肉塊是軟中帶嚼勁,還能吃到肉中帶有羊筋的Q度,以及完美吸附湯汁的纖維,在嘴中與齒間流出高雅的羊肉湯
嗯~國王決定賞他最高級的御膳禮遇

 

羊肉爐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這幾天天氣冷,國王跟一群豬朋狗友開了幾場火鍋趴

這次吃到進貢的羊肉爐,羊皮羊筋都給你燉到入味,Q彈到滿嘴跳!

 

翻開來一看,裡頭中藥材、米酒、蔬菜、特製醬汁與獨家秘方,和花上幾天的慢火細燉的羊肉高湯,加上料好實在的食材才能把肉塊與羊骨裡的鮮美肉汁燉出來。但是為什麼味道和高湯可以如此鮮甜和細緻,去除了大部分的羊肉湯的雜質和腥味?普通能做到這樣的程度,除非是非常大鍋且大火侯才能烹調的出來的。

原來只有罐頭才能做到這樣的地步,羊肉爐罐頭就是使用大鍋熬煮,並使用罐頭加壓技術,將羊肉裡的鮮甜度,提升到98%,因此,才能將「帶皮羊肉」燉到連皮和骨都融入了滿滿的鮮甜與美味,不是普通店家的炒鍋可以比擬。

除此之外,國王我要吃的羊肉爐,最基本的是用料實在,這款羊肉爐罐頭讓國王豎起大拇指,因為它讓國王我看到滿滿罐大塊的紮實羊肉,加上十多種中藥材和高湯,這樣獨家「控」出的美味,不死鹹的調味也不添加味精,甚至可以看到枸杞、薑片、紅棗等控湯配料。

羊肉光靠藥材、高湯和羊肉以及加壓高溫技術,一咬下,肉塊是軟中帶嚼勁,還能吃到肉中帶有羊筋的Q度,以及完美吸附湯汁的纖維,在嘴中與齒間流出高雅的羊肉湯,真是讓國王我欲罷不能,欽點為咱們家的鼎級御膳。

開團預告

  •  
    03/06
  •  
    03/07
  •  
    03/08
  •  
    03/08
  •  
    03/09
  •  
    03/20
「台灣原塊羊肉爐罐頭」團購方案注意事項:
● 本活動於100年3月8日晚間7點59分結束,或已達上限300組之後統一出貨,若於活動截止前,人數未達20人,團購活動結束,恕不另行個別通知。
● 不論活動參與人數是否到達團購門檻,都會將結果公布在排隊王國粉絲團塗鴉牆。
● 若有任何突發情形,排隊王國保留對於本活動內容進行變更、終止、取消之權利,並隨時公佈於排隊王國粉絲團塗鴉牆。
● 參加者一定要是本人,若查明屬實有盜取他人帳號假冒參加,則取消團購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