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每年報稅的季節,今年報稅時間從
5/15/31為止,都可向國稅局申報各種稅別。傳統的報稅方式,如手寫報稅或是二維報稅,其過程費時又費力,常有民眾反應:「好麻煩。」

 

想迅速完成報稅作業,不妨嘗試網路報稅法!網路報稅,就是完全在網路上操作的報稅手法。從申報書的填寫、試算,到提交、繳稅,都直接在網路上完成!透過網路報稅,不僅可以省去以往傳統報稅手寫等繁雜手續,更可節省親自出門排隊等所浪費的時間。專家也提倡:網路報稅的機制既聰明又便利,遲早會遍及至日常生活中。

 

網路報稅的前置作業簡單,納稅人只需要先向內政部請領自然人憑證,再搭配銀行有配合的「按鍵輸入讀卡機」即可。因為「按鍵輸入讀卡機」具備安全加密機制,以及能夠修改金融卡密碼、線上遊戲安全登入等多種實用功能,讓越來越多民眾加入網路報稅一族。

 

網路不僅為社會的發展注入多元力量,其便利性更是改變了現代人的生活習慣,有人說「網路」已經取代了「馬路」,網路報稅就是典型一例。






文章標籤:數位神盾,按鍵輸入讀卡機,自然人憑證,網路報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