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也會害死人?!降溫油漆給你新享受~


       降溫冰冰漆是目前夏天最受裝潢界矚目的新星,只要塗上崴令冰冰漆降溫油漆,就可以在酷熱的夏天享受冬暖夏涼的感受,在家就可使用恆溫漆牆壁,或是壁癌清除後補土後自行油漆粉刷,不僅冰涼,還能保溫,在冬天也是最強的保溫漆隔熱防水漆降溫油漆!!」。

    看到上述這段時自己心裡覺得也太神奇了吧!現在竟然有這一款降溫油漆,於是自己就上網搜尋了!沒想到竟然找到了相關資訊,剛好自己要搬新家了正要粉刷自己的新屋,看到了這些優勢真讓我心動,也看到了其他的開箱文,也比較了其他廠牌的油漆,例如:青葉油漆得利乳膠漆虹牌油漆立邦漆等,後來發現這款神奇冰冰漆更適合我小小的新家,冰冰漆感覺就有一股微風吹進家裡,好適合怕熱的我喔>////<




 

冰漆共有11項優勢,讓你輕鬆節電沒煩惱!!!

降溫油漆可有效降低室內溫度 7~10 度,而此防水漆的防水率低於 0.05%,而粉刷環保隔熱塗料為新成分可配合台灣弱酸環境常保 10 年的壽命,品質超越日美高單價塗料,擁有超優震裂性防龜裂,唯一通過 SGS 有毒物質檢測無重金屬及有毒物質,降溫冰冰漆的日光反射率96.89%,放射線反射率89.80%,反射陽光高達90%以上,油漆價格 與日美效能相同,但價格僅為 30%,而此油漆工程並不需要特殊的工具,一般粉刷、滾筒、噴槍、油漆筆油漆刷即可使用。


 

   


油漆時,味道總是好臭!根據專家表示,油漆釋放出的溶劑包括苯、甲苯、二甲苯和甲醛。苯會對皮膚及眼睛造成刺激,也會導致血癌。甲苯、二甲苯則會產生神經毒性。甲醛若是長期接觸,就會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基因突變、染色體異常、影響生長發育,還可能誘發腫瘤,例如鼻咽癌、結腸癌、腦瘤等,不能不小心! 所以油漆也可能讓我們中毒!真的不得不小心!



 



文章標籤:降溫冰冰漆,崴令冰冰漆,降溫油漆,冬暖夏涼,牆壁,恆溫漆,壁癌,補土,油漆,粉刷,保溫漆,隔熱防水漆,青葉油漆,德利乳膠漆,虹牌油漆,立邦漆,神奇冰冰漆,冰冰漆,防水漆,環保隔熱塗料,油漆價格,油漆工程,油漆筆,油漆刷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