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過祖父母節 中秋節記得團圓

-抽月餅團購月餅囉

 更新日期:2011/08/31 00:07 本報訊

(生活新聞)我國從2010年8月29日,由教育部宣部第一屆祖父母節開始,以後每逢八月的第四個週日,就是祖父母節,今年則是在8月28日,但仍然有許多家庭並不清楚這個節日,如果今年漏過了祖父每節,可千萬別忘記了接著還有一個全家團聚的節日。

 

許多老伯伯老奶奶受訪時總常提到,自己的子女大多事業有成而長駐外地,每半年幾個月難得回家一趟,而孫子和孫女們在中秋晚上總是有排得滿滿的活動,出外烤肉、唱歌、夜遊,除了對傳統月餅沒有興趣,更沒人願意留在家裡過中秋,此外親朋好友也不再出門互相拜訪,連帶連送月餅的習俗也沒了。

 

以前台灣物資缺乏,哪有什麼機會吃到甜的,傳統月餅的棗泥和蓮蓉,只要一小塊對小孩來說就已經是人間美味。特別是親朋好友間送來送去的月餅禮盒,除了有祝福家家團圓的吉利意義,傳統月餅那精心焙烤出來的鬆軟餅皮,滑細蜜甜的內餡,咬下後任憑餅香與餡料在口中溶化,這是過往歲月最美麗的回憶與享受。

 

尤其近幾年中秋愈來愈沒有傳統過節的氣氛,為了滿足老一輩過往對月餅禮盒的需求,今年凱撒飯店月餅推出頂級又實惠的三款禮盒組,打算用經典的廣式月餅、蛋黃酥與鳳梨酥為號召,希望民眾能從親友送來手上的一個小小月餅禮盒,回到往日時光,重新在今年過一個富有親情與人情味的中秋節。

 

目前有該廠商在進行免費贈送月餅的活動,相關團購月餅資訊請點以下網址:

團購月餅網址:

http://www.lineup.com.tw/

 

 

 

文章標籤:團購月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月餅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