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曝光又露點紀錄 

 

我想iPhone5就是這樣愛露不露的,大家才會如此著迷吧?!而且現身時間飄忽不定,更增加話題性和可看度,再加上網路上不斷出現號稱愛瘋5(iPhone5)的真面目,更讓大家急得心慌慌,巴不得立刻就揭開愛瘋5(iPhone5)的神祕面紗!! 



 

來看看號稱是來自富士康的iPhone5設計圖,是由騰訊微博上的陳峰提供的。 

 


看起真的煞有其事,加上有點歷盡滄桑的紙質,可信度就高了許多,再對照先前GlobalDirectParts網站所爆料的外型來看,相似度非常高! 

另外,GlobalDirectPartsYouTube的影片被Apple要求移除,網站中有關iPhone5/ iPhoneCDMA的零件也都被要求全數下架處理,使得我們相信iPhone5也許iPhone4相差不遠噢! 



當然也不能忽略愛瘋4就曾經出現過的招數,某工程師遺失手機、或是在外測試原型機的時候被抓包了!我想這是全民狗仔的世界,什麼都有可能被爆料,蘋果這種疏失的舉動被拍到,實在是非常非常有可能吧! 

 

發佈消息的9to5mac表示,上傳照片的網友本身擁有過iPhone 3GS也是iPhone 4的使用者,對蘋果的商品有一定的認識,誤認的機會不高,而且目擊者表示,這款手機背面有蘋果的商標,使用者卻小心翼翼的遮遮掩掩,肯定就是問題啦! 



 


 要是搭配之前曾流傳的愛瘋5 (iPhone5)產品照,可以來想像一下正面的樣子,可以感覺螢幕變大了,有點接近HTC Evo的樣子,似乎比iPhone4寬一點,外型有金屬邊框,應該比iPhone 4薄,背板有著圓弧曲線,不確定是塑膠還是玻璃製。
假設這真的是下一代iPhone 5!表示蘋果在上次外測時弄丟iPhone 4的事件,並沒有讓蘋果警覺並禁止將原型機帶出公司。還是根本就是故意的嘛!!!

 

 

 

 

 




整體看起來,好像剛好可以塞進前一陣子曝光的iPhone 5矽膠保護套中,而且不太可能是一個蘋果迷自己改裝的吧?!那這樣我也需要他幫忙改裝一下! 


 

 

除此之外,還發現了這樣的對比照片,第一眼見到還說不出來變化在哪,有點像是報紙上要圈出不同的地方,要稍微專心的看一下。 



螢幕變大了,輕微加大半吋至 4 吋,但仍然會採用 Retina 巨幕。我只能看到這個

但除了外觀曝光,也有人發佈了內裝的部份,來自大陸的微博,可以清楚看到一枚 A5 的處理器及的電池,也許是與iPhone 4 設計相近的 1430mAH 的電池。 



當然也有一些流傳,iPhone 5外觀和iPhone 4根本差異不大,但機身背面是弧形,走回3GS版設計,但厚度比3GS薄,螢幕增大為4吋。 

其餘都與iPhone 4雷同,包括:採用500 萬像素(可拍攝 HD 影片,估計仍是 720p)的後置鏡頭、內建前置鏡頭用於 FaceTime 視像通話、以及 16GB 32GB 內存空間。 

 

也許我們可以藉由這些資訊及圖片拼湊出想像中的愛瘋5(iPhone5),至於這些圖片的可信度,或是到底是不是就是真的iPhone 5呢?除了等著瞧也沒別的辦法了啊! 

 

除了看到這麼多分析愛瘋5(iPhone5)的詳細資訊,沒想到網路知名的網站-排隊王國已經有抽iPhone5抽獎活動囉!到底是真還是假?難不成iPhone5就要上市了?快進去排隊王國來探個究竟吧!iPhone5就在眼前!準備 GIVE ME 5吧!希望我也是抽到iPhone5的幸運兒啦!!

http://www.lineup.com.tw/

 

 

文章標籤:iPhone5排隊王國 抽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5 排隊王國 抽獎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