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蟑螂成為過敏原!一點絕殺蟑專家 


 

 

近期研究發現蟑螂跟過敏有很大關係,尤其蟑螂的糞便、分泌的賀爾蒙和蛋白質還有身上附帶的塵埃細菌等,都是致敏原!蟑螂易潛伏在家中各處,在家人生活範圍內很難完全隔絕這些蟑螂的過敏原,於是另一方法─ 杜絕家中的蟑螂 



那麼要怎麼杜絕並滅殺蟑螂呢?大家不外乎使用蟑螂屋、蟑螂噴霧或是蟑螂藥,但是你有發現嗎?蟑螂屋或是蟑螂藥在使用一段時間過後就會漸漸失效!而噴霧並不適用所有場所,甚至對於人體也有所傷害。 

於是網路上有一項新產品問市,即為一點絕2%凝膠餌劑。到底一點絕作用機制跟其他品牌的蟑螂藥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第一: 

一點絕為凝膠型的新劑型,不會像噴霧劑有場所上使用的限制,將一點絕擠放在蟑螂會經過的路徑上面,半固態的劑型可以有效維持使用的時間達三到六個月以上!

 

第二: 

一點絕的餌食是為蟑螂特製,內含蟑螂喜食的原料,濕軟劑型也是蟑螂喜愛吃的類型。而蟑螂有分食食物的習性,會將一點絕帶回巢穴給同類分食。另外,蟑螂也會分食同伴的屍體,所以當蟑螂吃下含有一點絕蟑螂屍體時,也會死亡。一點絕就是利用蟑螂的各項特性量身打造的殺蟑藥




 

 

而該如何讓一點絕殺蟑效果發揮到極致呢?首先,使用的分量大約為一顆紅豆大小,擠放在牆邊或是角落,在蟑螂頻繁出現的區域互相間隔50公分為基準施放一點絕,其他區域則以間隔100公分為準。大約三個月後再重新施放一次一點絕2%凝膠餌劑,就可以輕易滅蟑!

 

簡單的滅殺蟑螂不再是難事且更能有效的解決蟑螂,杜絕蟑螂後只要將家裡清掃乾淨,就可以讓蟑螂過敏原杜絕在家門外囉!

讓家人更安心生活的小幫手~一點絕殺蟑專家!

想看更多一點絕資訊請網下面官網參考~

 

http://cockroach.cashin.com.tw/

 

 

文章標籤:一點絕、蟑螂、殺蟑螂、滅蟑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