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RIKI)【親親洗面乳】


我是屬於一般性偏油的膚質,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偏乾,尤其到夏天,男生又比女生出油量大,長期在冷氣房辦公室內工作,肌膚缺水皮脂分泌的油脂更多,我也沒有像女生隨身準備保濕噴霧補水習慣,所以更容易惡性循環,缺水-出油,換季時還會長幾顆痘子,很令人煩惱。
 
 
醫師處方簽
RIKI屬是天生黑皮膚,且男性重視保濕希望減少油質,醫師認為RIKI的膚質還算不錯,男性只要做好保濕控油,肌膚恢復的更好。因此依RIKI的保養需求開出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溫和洗淨肌膚又做到保水;男生沒打算美白,鎖水保濕精華液補充兩頰的乾渴;至於混合肌專用的調理潤膚乳液,可做到夏天保水又調理皮脂的膚質狀況。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含燕麥胺基酸衍生物、銀耳萃取、乳酸納,溫和洗顏兼調理膚質保濕。
 
鎖水保濕精華液:含天然保濕因子NMF、小分子三胜?,保留水分提高保濕持久度,幫肌膚立保護牆。
 
調理潤膚乳:含玻尿酸複方保濕因子、植物油微乳、泛醇,適用一般肌或混合肌,解決T字出油、兩頰乾澀的困擾,為一瓶結合保濕與控油雙效的乳液。
 
 
適合RIKI的佳醫美妝保養品
RIKI假日會和朋友到戶外遊玩,雖說男生不會化妝,但一整曝露在陽光下,以及戶外的髒污有時洗顏是不夠的,醫師建議洗臉前先用淨顏保濕卸妝乳清潔,再用潔顏霜洗臉,若有用面膜的習慣,可於潔面後用緊緻拉提保濕面膜集中保養,一周一至二次即可。
 
平常困擾肌膚出油,特別是到夏天出油量升高,第一次接觸到佳醫這組系列產品,在擠出洗顏乳時,感到質地非常的溫和,也沒有像一般市售說法:“泡泡要多才能讓吸取髒污洗掉”,洗臉後一樣乾淨,沒有緊繃乾澀的不舒服感。
 
雖然質地濃稠,但擦在臉上感覺十分水潤,對肌膚容易出油的我來說,滿足肌膚水分的補充,擦上後我會再多輕拍幾下臉部,幫助精華液吸收,讓其中的保濕因子深刻滋潤角質。雖然我是長時間在室內工作,保水也是重中之重。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確定該是用油性肌還是混合肌乳液,在使用了這支潤膚乳,覺得我用混合肌專用的就足夠了。搭配保濕精華液肌膚吸收快,沒有油膩感。
 
總結
因為我天生黑皮膚也沒想說臉要多白,最重要是乾淨清爽就好,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讓我的皮膚感覺像喝了一大罐水 ^^,非常的棒喔。
 
想要了解更多!!
佳醫美妝官方網站http://plus.ubeauty.com.tw/

佳醫美妝線上購物http://url.fanswong.com/67eb
 
 
 
 
 
 
 
 
 
 
 
 
 
 
 
 
 
 
 
 
 
標籤:佳醫,佳醫美妝,親親洗面乳,晶萃柔光潔顏霜,鎖水保濕精華液,調理潤膚乳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