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LISA)【親親洗面乳】

 
我的肌膚一直都處於正常狀況,除了偶而因天氣太熱或冬天太冷有一點缺水狀況,其它倒還沒什麼問題,在美白需求上,我喜歡戶外活動,膚色一曬太陽就會變蜂蜜色,加上臉部原有的斑點,希望能再白回來,目前美白和保濕是我本季加強的功課。
 
 
醫師處方簽
LISA膚色偏白皙,比較擔心斑點與缺水問題,醫師在觀察後認為她可使用美白產品修護日曬後肌膚。含燕麥萃取的晶萃柔光潔顏霜,溫和特質適合日曬後肌膚使用;煥白修護精華液調理肌底讓黑色素不會產生膚色暗沉;調理潤膚乳的玻尿酸複方保濕因子與泛醇,能為日曬後肌膚保水鎖水。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含燕麥胺基酸衍生物、銀耳萃取、乳酸納,溫和洗顏兼調理膚質保濕。
 
煥白修護精華液:傳明酸、珊瑚草萃取、蘆薈萃取,呈現毛孔完美的緊緻質感。
 
調理潤膚乳:含玻尿酸複方保濕因子、植物油微乳、泛醇,適用一般肌或混合肌,解決T字出油、兩頰乾澀的困擾,為一瓶結合保濕與控油雙效的乳液。
 
 
適合LISA的佳醫美妝保養品
LISA是內勤人員不常外出與面對客戶,大多是素顏或淡妝出現,若要再搭配適合的保養,她需要淨顏保濕卸妝乳清除底妝,每周一至二次分別使用緊緻拉提保濕面膜,以及美白保濕面膜,以加強肌膚淨白與保濕,提升水潤感。
 
出油不是我擔心的問題,反而因為我膚色偏白,日曬後的斑點生成,以及長時間在辦公室冷氣空間中的皮膚缺水,是我比較擔心的兩個問題。佳醫的潔顏霜在保濕上令人很有感覺,溫和質地洗後不緊繃,皮膚也有QQ感很不錯哩!
 
雖然我膚色偏白,但哪個女生不想更白淨,帶有一點香香氣味的精華液,兼具淨白與保濕的成份,讓人迫不及待想用在臉上,幾天使用下來吸收度完美,至於白淨效果,本來膚色就不差,有沒變白不太明顯,但緊緻飽滿卻是OK。
 
缺水也適用混合肌乳液?這支調理乳也適用我的缺水肌,特別是我的T字部位,緩合油脂的分泌,兩頰部位,平時有用保水噴霧的習慣,日夜保養加入搭配混合肌乳液,令肌膚的水油平衡表現頗為出色,感覺一層水潤彈力的保護。
 
總結
使用後保濕的反應極佳,但膚色的變化不太明顯,在想說是不是原來膚色偏白的原因,所以差異不大。改善斑點問題上,因才使用2周,也沒有很大的改變,我再繼續用幾天吧!
 
想要了解更多!!
佳醫美妝官方網站http://plus.ubeauty.com.tw/
 
佳醫美妝線上購物http://url.fanswong.com/67eb
 
 
 
 
 
 
 
 
 
 
 
 
 
 
 
 
 
 
 
 
 
 
標籤:佳醫,佳醫美妝,親親洗面乳,晶萃柔光潔顏霜,煥白修護精華液,調理潤膚乳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