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Green)【親親洗面乳】

 
由於我是過敏性肌膚,又經常跑外面去call 客戶,常常一整天下來自己弄得灰頭土臉,還要保護敏感肌不受刺激,因此在選用保養品特別留心,不僅成份溫和,還要好清潔、美白、保濕、鎮靜功效都有,用了更不會造成肌膚過敏問題。
 
 
醫師處方簽
針對Green的敏感肌,首先以保濕和清潔為主,原本她的肌膚已因長期在外奔跑,膚色變黑又是外乾內油,偏偏敏感肌對保養成份很要求,因此從基礎保養上著手,以燕麥萃取晶萃柔光潔顏霜,搭配鎖水保濕精華液和鎖水滋潤乳液,以抗敏功效來慢慢修護肌膚。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含燕麥胺基酸衍生物、銀耳萃取、乳酸納,溫和洗顏兼調理膚質保濕。
 
鎖水保濕精華液:含天然保濕因子NMF、小分子三胜?,保留水分提高保濕持久度,幫肌膚立保護牆。
 
鎖水滋潤乳:含玻尿酸複方保濕因子、維生素B5。低敏、無刺激,適用一般肌或乾性肌,敏感肌亦適用,擺脫乾澀緊繃感,改善粗糙提升肌膚水潤感。
 
 
適合Green的佳醫保養品
Green表示她的膚質對保養品成份很挑,即使因工作將肌膚鍛鍊到「百毒不侵」,若是用到不合適的成份,仍有過敏發癢的狀況。因此先以基礎保養為優先,待肌膚對保養成份的接受度範圍變廣,再來添加集中修護的保養。
 
用完潔顏露的感覺還不錯蠻清爽的,只需要擠一點點就有泡沫,跟之前用的露x清不太一樣,一張臉只需一點量,用水搓洗清潔力高又不浪費,感覺上蠻適合全家人使用,洗後溫和也不刺激,正好適合暑假出國使用,也不擔心在不同地區肌肌膚會變的乾燥或不適應問題。
 
每天跑來跑去,感覺臉部肌膚快到乾裂,雖然有出油可是光油臉又花花的,實在不行。保濕精華的水濃度好像面膜的精華液一般濃郁,晚上我於清潔後都擦上厚厚一層,特別是在天熱時,幾乎「只擦精華液,其餘產品免談了」,然後倒頭就睡。第二天早上肌膚也沒有覺得保養不足的感受,這次出國我也將它一併放進行李,保濕在任何地點都是重要的。
 
滋潤乳質地第一擠時看來有點像霜,後面再擠時就比較有水嫩感,擦在臉上時很快化為水狀吸收,但因為我的敏感肌,仍是臉擦少量,身體擦得多,第二天起床連身體肌膚也覺得水水QQ的,只是天氣再熱下去,真的會再減少乳液使用量,目前多在夜晚使用居多。
 
總結
3支產品讓我的敏感肌接受了,潔顏霜洗後肌膚清潔不乾澀,除了常出油的鼻頭要多洗一次其它都好;保濕精華液在臉部吸收後馬上亮起來,很適合我這種一天到晚要跑外面的人,不過若是能一瓶搞定全部,對我這種比較懶惰的人會更棒!!
 
想要了解更多!!
佳醫美妝官方網站http://plus.ubeauty.com.tw/
 
佳醫美妝線上購物http://url.fanswong.com/67eb
 
 
 
 
 
 
 
 
 
 
 
 
 
 
 
 
 
 
 
 
 
標籤:佳醫,佳醫美妝,親親洗面乳,晶萃柔光潔顏霜,鎖水保濕精華液,鎖水滋潤乳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