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智慧】超萌女僕 V.S 爆乳主婦

 

今晚你要選擇哪一個?超萌女僕 V.S 爆乳主婦 

 

臺灣自2004年開始才從日本引進女僕咖啡廳,臺灣第一家女僕咖啡廳位於臺北市東區的“咖啡安妮莓”,起初吸引許多愛好者及日本人光顧,後來因為經營不善而關門大吉,但同類型餐廳並不因此而銷聲匿跡,目前臺灣已有數家女僕咖啡廳陸續開業,持續大獲好評喔。

 

【生活智慧】超萌女僕 V.S 爆乳主婦

 

看到這些可愛的女僕,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可愛^O^,想讓人捧在手掌心上好好疼惜阿?!

 

爆乳主婦初登場,有沒有令人眼睛一亮,精神都來了!!!

 

【生活智慧】超萌女僕 V.S 爆乳主婦

 

回到現實,夏天到了,好像最近是結婚的高峰,開始接到很多紅色炸彈,小編就快要被炸死了,其實很想找個洞躲起來,哈~因為學生時代的姊妹淘都準備要結婚了!!嗚~嗚~嗚~,到現在都孤家寡人的小編也太想哭了!! > <”

因此,為了將來打算,小編決定要去找個「爆乳主婦」來做專訪,其實是向他學習怎麼整理家務,也算是為了將來做準備,結果一去就快被嚇死了!!

因為她的家亂的很「有型」。

 

【生活智慧】超萌女僕 V.S 爆乳主婦

 

想一想最近的女生真的是越來越「好命」了,除了每天辛勤工作加班之外,回到家還要認真整理家務,天阿~小編覺得現代的女性真的是太「偉大」了,所以男朋友要對女朋友好一點喔!

 

【生活智慧】超萌女僕 V.S 爆乳主婦

 

雖然已經離過年很久了,但是小編想知道有什麼「新法寶」可以讓收東西變成一件簡單的事,因為小編是一個很懶惰的人,還記得小時候阿嬤都告訴小編說:「女囡仔的東西要整理的乾乾淨淨」,讓小編想到一首蕭煌奇的歌,聽阿嬤的話,大漢了後,才知影阿嬤的話,小編會甲阿嬤的話,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可是小編每次拖到最後才開始整理,實在是因為小編太懶惰了,所以有嚴重嫁不出去的「危機意識」。

 

為此我跑了一趟去找目前家裡是暫租的,因此空間不大,小小的兩房一廳,爆乳主婦居住剛剛好,但也因為空間不大,所以眾多的衣物和物品就必需妥善整理保存,而能節省空間的一些方法或物品就十分需要。廢話不多說,爆乳主婦就開始動手囉~~~\(^O^)/

 

【生活智慧】超萌女僕 V.S 爆乳主婦

 

"如意雙重靜電壓縮袋”真的是爆乳主婦的最愛,傳統收納箱的功能其實都差不多大同小異,但收納袋卻常常很挫敗,市面上主打壓縮的收納袋種類"百百種",但大多需要使用吸塵器才有辦法使空間壓縮起來,有時材質不佳,容易在收納時就造成破風,或是封口是屬於"壓扣式"的,需用很多的力氣密封,也或是抽口氣根本無法阻隔空氣進入,所以很容易一陣時間就又膨脹起來。

 

【生活智慧】超萌女僕 V.S 爆乳主婦

 

根本達不到"不漏氣靜電壓縮袋"的功能,後來在某某電視台頻道,看見"如意雙重靜電壓縮袋",當然售貨員也是講得"口沫橫飛",後來爆乳主婦和老公討論後,便下單訂購了一套”如意雙重靜電收納袋”,它還有個很可愛的名字不漏氣靜電壓縮袋。回來後發現,效果還真不錯(小編購買後,真的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雖然也是需要吸塵器的輔助,但壓縮的效果一級棒的!!爆乳主婦推薦的這款超密合靜電壓縮袋,小編覺得實在是太棒的一項產品。

 

【生活智慧】超萌女僕 V.S 爆乳主婦

 

加上它的材質是PVC,所以還蠻柔軟好用的,加上分成不同尺寸,最小的S號(28*38cm),用手就可以輕鬆壓出空氣,雖說封口處是簡單的靜電壓縮收納袋的功能,但真的是不漏氣靜電壓縮袋!連小編來台灣唸書的外國留學生Sophia都有在用,Sophia還趕在上課出門前捲給我看,人真的好好喔,怕我買回去不會用。

 

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性想要抓住身邊的另一半、增加自身吸引人的魅力,在顧及漂亮臉蛋與姣好身材之前,應先養成自身良好的衛生習慣,乾乾淨淨、大方得體就能贏得別人的好感,成為人人樂於親近的對象了。

 

 

 

 

文章標籤:不漏氣靜電壓縮袋,如意雙重靜電壓縮袋,太空縮,超密合靜電壓縮袋,如意縮雙重靜電壓縮袋,如意縮,如意。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