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鞋墊比穿對鞋更重要!消味除臭鞋墊讓你不再腳臭!



每個人應該都有這個經驗吧?鞋子太髒髒到不敢見人、將鞋子脫掉時飄散出一股怪味異常的尷尬,尤其是大家臉色〝大便〞時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前陣子也有一篇報導,認為除臭襪根本就是穿假的,細菌都出在鞋墊!

下面就是此篇報導,給大家看一下囉~~

 
  

面對氣溫驟降、寒流來襲之時,消費者在家都會穿起厚襪子保暖,許多女性也紛紛穿起馬靴或高筒靴來迎戰寒流,而保國衛民的阿兵哥,更是穿著毛襪與不通風的軍靴在寒夜中站哨。您知道嗎?根據統計資料指出,平均每人每天穿鞋子的時間超過8小時!而雙腳長時間在密不通風的環境底下,容易讓細菌快速滋長,而令人尷尬的腳臭往往就是因此而產生。 

對於腳臭,消費者可能會花錢購買標榜可除腳臭的襪子,但常會忽略一個關鍵性的重點,那就是鞋墊。襪子可以天天換洗,但卻是每天吸附著從襪子透出的腳汗,以及長久下來所孳生出的細菌。想想看,一年卻洗不到兩次鞋墊,會有多少的細菌根生在上頭,縱使腳乾淨,除臭襪有多有效,一穿進鞋子裡馬上又被鞋墊弄髒。在歐美國家,因為定時保養與更換鞋墊的觀念相當普及,加上氣候比台灣乾燥,所以國外香港腳的比例會較少。 



傳統鞋墊雖然常更換也能抑止某種程度的腳臭問題,但材質往往較為便宜,不但較不舒適,消味效果也較有限。而長年提供給各大運動鞋鞋墊的業者,將己身數十年的製作經驗,藉由材質與構造的變化,以改善傳統鞋墊的透氣不良,並加入電氣石粉,以避免悶熱汗水累積鞋底與霉菌滋生,這樣才能有效達到消除異味的效果。 

而這種「除臭鞋墊」對許多在外奔波或需要久站的消費者而言,可以在無形中改善許多問題,像是降低細菌孳生與足病產生的可能,並也能避免腳臭所帶來的尷尬。物理復健師建議,消費者應視鞋子材質與鞋型的不同,挑選適當的鞋墊搭配,不但穿起來舒適,也能避免雙腳在不適當的鞋墊影響之下,在無形中對身體造成傷害,才能讓雙腳每一天都能保持健康。

消味足墊
擁有奈米電氣石粉、應用原料電氣石粉,經奈米級技術製程達到奈米級後,將遠紅外線及光觸媒的特性呈現出來具有以下功效:

  (1)遠紅外線能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深層按摩腳底。
  (2)有效抑制有害生物滋生、透氣除臭,在抗菌、殺菌試驗效果顯著。
  (3)具有高制菌及殺菌性能,防止霉菌滋生,對於腳氣有顯著效果。
  (4)光觸媒特性:可減緩腳臭的產生,防臭、除臭效果佳。 

 

 

 

 

 

 

針對不同的族群還有不同的鞋墊!!

穿高跟鞋真的很需要舒適感!!要不然穿久了腳都不是自己的!

還有普通的平面鞋墊喔~




還有更多其他款的鞋墊,想了解更多的話請點詳情介紹~








文章標籤:腳臭,鞋墊,消味足墊,除臭消味鞋墊,香港腳,除臭鞋墊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