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佳醫美妝,因關懷而誕生的美妝保養品

 


 

什麼是智慧型保養品?我想應該也只有+1佳醫美妝才稱得上吧!

前陣子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研究一家全新的美妝保養品「+1佳醫美妝」,本來就對佳醫這個國內健康大廠頗有興趣的,聽到佳醫開始研發保養品,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好好了解一下他們又有什麼創新的作品。

上了佳醫美妝的官網http://plus.ubeauty.com.tw/,首先跳出來的是肌膚檢測。膚質狀況一直是大家最在乎的問題,而佳醫美妝是由一群權威的醫師群,對於肌膚檢測的結果分析,給予最具專業的建議,並提出各個膚質最適用的保養品,完全是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況做出量身打造的處方簽,不管是屬於一般肌乾性肌或是油性肌,都能提供最全方位的照顧。


 

想要了解一個品牌,當然要從他們品牌故事看起。佳醫美妝的專業團隊,以「啟動肌膚原始平衡機制」為信念,從關懷的角度照顧每個人的肌膚,其中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提出「恢復人體平衡就是美的根源」,直接推翻一缸子以修復為取向的保養品,強調以智慧型配方設計,並運用各成分間彼此的協同作用,來煥醒肌膚本身的自癒修復能力,這才讓我知道,打造完美無妝感美肌原來這麼簡單!

說了這麼多,一定被佳醫美妝鎖吸引了吧!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相信會對美妝保養品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1佳醫美妝官方網站:http://plus.ubeauty.com.tw/

 

 

 

 

 

 

 

 

標籤:佳醫美妝,+1美妝,智慧型保養品,無妝感美肌,肌膚,創新,平衡,保養,佳醫,混合肌,敏感肌,一般肌,乾性肌,油性肌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